close
楊文理大破地球教,破金身元帥遇險招



楊文理是一個絕強於宇宙的強者,但是同時,他也是一個非常矛盾的強者呀,

他常常說:「一個人成為了天下最強又如何?在我看來,這世上最重要的,是情!

」然而,楊文理偏偏又有這世上強者全都難以企及的強大戰意與武學智慧,他對武

學的鑽研,早已到達了武痴的境界!若說現在還有任何人能與他這個自由行星聯盟

盟主一戰,那絕對就是帝國的一皇--『金獅王』萊因哈特!金獅王的『皇極霸世拳

』,自功成之後還未逢敵手,今日他二人約戰萊因哈特的『聖艦--普龍血鱷』,無

疑的,就是場生死之決,勝者,就是這個宇宙的最強者呀!

然而,武痴楊文理自恃一身不敗『奇蹟戰體』,兼且橫練『元帥金身』,他的

『魔術師力量』更是所向無敵,為顯威風,他竟只帶著百多人馬隨他坐上他的不敗

神話--『尤里西』!托大的他忘了一點,在這武林中,一物剋一物,無論是多霸道

多強橫的招式,也終有他那一丁點的破綻!而偏偏就有些邪門的武學,能對這丁點

破綻做出強烈的打擊!



「元帥大人,有敵艦頂過來了!」

「口古月!定是那『金獅王』的廢柴部下,想不到『金獅王』竟用這種險詐陰

濕的手段呀!」

「不妥!『金獅王』既然約戰在先,絕不可能做出這種下流賤格的手段!不論

來者是誰,相信我魔術師力量推動的主炮戰能絕對能讓他避無可避呀!」話罷,楊

文理座前竟緩緩升起一球形特殊金屬儀器,楊文理兩手放在球上,一股源源不絕的

力量直灌向這巨大戰艦『尤里西』,只見一道濃密粗大的激光疾射而出,在尤里西

前的戰艦全數毀滅,毫無倖免!現在,楊文理就是掌握了這群人生死的惡魔!

然而,這襲來的船艦實在太多,只見一艘靈敏移動迅如遊蛇的戰艦,已撞上了

尤里西,而這船艦船身竟有一種奇特鑽勁,尤里西以玄鐵鑄成的船身,給硬生生開

出一個大洞!這古怪船艦之中立刻一湧而出一群強者,殺氣騰騰,楊文理的座下十

二護法護主心切,立刻殺向前去!

不料這些古怪強者,竟都是死硬種!一見面便全都是些不要命的打法,楊文理

座下十二護法,也被包圍在這似乎殺也殺不盡的強者中了!

「咈咈,我道不敗神話、聯盟盟主楊文理長個三頭六臂,今日一見,也不過是

個不值一哂的毛頭小子!竟還妄誇要將我地球派給全數剿滅?你認真不知所謂呀!

」一名看來可能超過一百多歲的老者,緩緩出現在楊文理的面前,他額頭凸出,神

光內斂,一望而知是個不易予的練家子呀。

「看來你便是那什麼地球派掌門了?你們地球派以妖法惑人,武林同道,人人

得而誅之!我今日便把你地球派給連根拔起呀!」楊文理豪氣萬千,縱是此番被敵

人包圍之情景,他也有信心,今日敗的,絕不會是他!

「媽的小子,今日便叫你死無全屍!」這地球派掌門一聲令下,數不清的地球

派精銳強者,便一擁而上。

「舒服舒服,你們總算能替我搔點癢呢!」楊文理竟全不還手,任由地球派的

強者全力轟擊!因為,他的『奇蹟戰體』,便是這樣的完美!原來,奇蹟戰體能將

敵人打來的力量吸收轉化,並且變為自身的力量!和當年『吸星大法』,頗有異曲

同工之妙呀!

「我已玩到十分氣悶了,也該『換換心情』了,全給我滾吧!『元帥金身』!

」原來,這元帥金身乃是當年少林金鐘罩一路傳來的,雖然所知強者極少,但這元

帥金身,確實是金獅王萊因哈特的護身氣勁,更是使他戰無不勝的天大秘密!楊文
理與金獅王交手過幾次,竟已能將這元帥金身化為已用,他的魔術師力量與武學智

慧,相信絕對是超凡入聖的呀!

被這元帥金身將自身勁力加倍反震回來,這些地球派強者,可是絕不好受的呀

!有的強者更已被震的七恐流血、離死不遠了!

「哈哈哈哈哈哈!」然而,這地球派掌門,卻不怒反笑呀!

「你媽的楊文理,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呀!你的『奇蹟戰體』,乃是『皇

』的護身氣勁,要包容一切,然而你貪多務得,又去強練那金毛仔的『元帥金身』

!那『元帥金身』乃『霸』的護身氣勁,排除一切,與你本來的『奇蹟戰體』,萬

萬是不能相容呀!我早知你不可能練到全身毫無罩門,剛剛的『探路』,已讓我看

見你百分之一穴道的罩門啦!」原來,那一擁而上的地球派強者,竟也不過是一些

『墊背』,楊文理全身受到這些強者的無情轟擊,絲毫未變,然而這掌門卻注意到

,有個地方的衣服,竟被轟的凹陷了半吋,然而這小小的半吋,便夠讓他知道楊文

理死門所在!

「魔術師力量!」楊文理衡量輕重,立刻先發制人,使出他的魔術師力量打算

將地球派掌門給一舉擊殺,他這『魔術師力量』包羅萬有,千變萬化,無人知其中

到底藏有幾重變化、幾種轉折、幾多虛招,便連金獅王,也都得承認,這『魔術師

力量』確實精微奧妙、鬼神莫測,要以血肉之軀破這力量,必得付出慘痛代價!

「『地靈指』!」地球派掌門不慌不忙,手中一點,一道快如急電的氣勁,後

發先至,不偏不倚貫穿楊文理大腿穴道!楊文理只覺體內氣勁大量流失,彷如泥牛

入海,慌忙收攝心神,運起紅茶心法壓制傷勢,然而更可怕的是,他的大腿已然隱

隱刺痛!難道這地靈指竟帶有陰狠毒勁嗎?

「桀桀,你媽的楊文理,今天也只有給我敗呀!」

「發夢,這種雕蟲小技便想敗下我嗎?『紅茶心法民主戰意推動魔術師力量之
天怒人怨滅地球』!」楊文理谷盡餘力,打出這一生中最為完美最為顛峰的一招!

原來,在八百年前,地球派曾是宇宙中最大的門派,但是當年一位不知名強者,打

出這『天怒人怨滅地球』,不但使得地球派死傷慘重,從此只能苟延殘喘,更將地

球給劈為兩半!今日楊文理使出,雖不如前輩那般的霸道,但其中變化巧妙,卻非

人力所能及,楊文理一分而二,二分而四,竟整整有一百億個楊文理!一起用紅茶

心法與民主戰意推動這『天怒人怨滅地球』!彷彿是天,驅使他打出眼前這一招似

的!而地球派掌門,便連感到恐懼的時間也沒有,已經淹沒在楊文理一重強似一重

的一百億『天怒人怨滅地球』裡了....



「師傅!徒兒救駕來遲了!」看著氣若游絲的楊文理,尤里安不禁悲從中來,

為何,他眼前這個最尊敬的人,這個全宇宙最強的人,卻非死不可?這賊老天為何

「尤里安..我已不成的了..這一身『魔術師力量』..今日就傳給你吧..」也不

管尤里安同意與否,楊文理一手置於尤里安天靈之上,已經源源不絕的將強大力量

灌輸進尤里安體內了!

「尤里安,你記著,以後,師傅將會活在你的體內!從今天起,你就改叫『武

論尊』!」

尤里安完全明白,師傅對他的期望呀,武論尊乃是一個千百年前的強者,他也

是第一個破天成功的強者!今日的尤里安和金獅王,便是那天差地遠呀!所以,師

傅便是在鼓勵他,去將金獅王這『天』給破了!去用師傅傳給他的『魔術師力量』

將金獅王給敗下!

「吼~~!師傅您放心吧!我定親手取下金獅王的首級來拜祭您的!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我『武論尊』發誓呀~~!」












後記:

一、不知為何就變成這樣了....(汗)

二、這次最累的是想譯名..光是那個伯倫希爾→普龍血鱷就不知花了我多久...-_-

所以最後決定少寫一點名字了:)

三、尤里安為何後來會叫武論尊,是因為這兩個人都是Urien呀!









讀者回函:

1.請問金獅王的心魔『吉古烈』與劍魂的『西古非王子』有何關係啊?

a.當年西古非王子爭奪盤古開天闢地神兵不成,更累的他的忠僕「夢魘」和摯愛「

索菲提雅」慘死!憤怒的他頭髮一夜全紅,將大仇「無敵」給拆皮煎股之後,他自

覺此生再無生趣,引劍自刎!他死前,一身勁力、戰意、招式化為一有形的紅髮「

吉古烈」!千多年後西古非轉世成為那金獅王,而等待了許久的吉古烈,終於找到

他的主人,最後更為保護金獅王,魂飛魄散!所以金獅王失去了他從自身分出的勁

力意勁吉古烈,自然令到他十分難過,如同失去他的半身呀!(這原作就有說呀!

再次證明本公司是不亂改原始設定的呀!)然而吉古烈並未真死呀,他將意留在金

獅王心中,直到有天金獅王敗給了武論尊之後,才發現到這力量,並將這心魔轟殺

,藉由『魔皇滅世拳』的究極奧義-BL大輪回,進行Final Fusion而重新合體為金

獅王西古非萊因哈特,取回他全部的力量呀!然而這力量較之千年前還要更強橫霸

道!金獅王為承受這「霸宙意」,無奈入魔!這時復活的楊文理為宇宙蒼生,毅然

而然挺身而出,以一生修為火拼他一生最好朋友同時也是最大宿敵的金獅王!更驚

人的是,他們這對戰,竟已經是第五次無奈的對戰了呀!

「你媽的楊文理,到底要阻我多少次呀?一百萬年前的盤古,六千年前的黃帝,千

八百年前的御劍,八百年前的赤龍,媽的到了現在你還要阻我嗎?媽的賊老天,若

這是宿命,我今天就要將這天殺的『命』給打破呀!」

「金獅王,你還妄想逆天而行嗎!一百萬年前的宙斯,六千年前的蚩尤,千八百年

前的西古非,八百年前的肯,你為了你那無聊的「霸」念,已經害死太多太多無辜

的生命了呀!若你還不停手,我便不再顧念我們兄弟之情了呀!」

(感謝讀者LUPIN的來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