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命運之輪中,破關進入CC以後,就可以跑歌姬劇情讓尤莉亞加入成為同伴。而歌姬劇情的第一戰,會在歐米修(オミシュ)發生一場由主角、卡諾普士、吉爾達斯(白騎士之一)三人對決二十名敵人的大戰。這場戰鬥乍看之下似乎相當困難,敵方人多勢眾以多欺少,我方戰力卻相當有限,不過其實要通過這一戰,有好幾個方法。

 

解決方法一:拉高等級硬打

 

這一關敵人的等級上限似乎是LV25,因此只要把主角跟另外兩個角色都轉職成隊伍中等級比較高的職業,就可以靠等級優勢硬吃。以我自己為例,我第一次打這張地圖時是三個人都轉職成lv2728左右的戰士(ウォリアー),再加上主角、卡諾普士先前都拿了不少戰士職業升級的能力BONUS,實際攻略時我不敢說打得輕鬆愉快手到擒來,但這關敵人的基礎能力值似乎有刻意設定得比一般同等級敵人還弱一點,所以至少我也沒有打得多痛苦。

 

解決方法二:提高基礎素質

 

能進入CC就代表命運之輪W.O.R.L.D.已經解禁,可以先跳回前面的章節,挑幾個低等級的職業練一下,讓主角等三人多升個幾級,把基本能力值練高一點,武器學等等技能也利用遭遇戰好好練一練,將這三人的整體實力提升上來以後,之後就算是以寡擊眾,也會變得好打很多。

 

解決方法三:觸發脫戰劇情

 

在這關裡面兩個男角會輪流說話。

 

只要在卡諾普士說話時選擇:オレが悪かった

 

或者是吉爾達斯說話時選擇:トコトンやろう

 

然後(應該是)主角說話時選:本当に逃げていいのか?

 

就可以結束這關的戰鬥。

 

不過這關敵人有低機率掉落永久加能力的道具,我打了兩次都是全滅敵人,兩次分別拿了1個跟2個加能力的道具(這還不算被敵人搶走的寶物袋),所以我個人其實是覺得如果能夠做到的話,還是盡量追求全滅敵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