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了師大附近的「麵屋元」。因為我很少有機會在師大那邊吃午餐,所以就狠下心點了他們最豪華的橫綱拉麵,裡面除了一般拉麵的配料之外,還有一塊厚叉燒、數塊炸雞、一整塊豬排、一顆糖心蛋,我覺得就味道以及CP值來說這家麵店都還算不錯,但我個人頗為後悔叫了橫綱拉麵,因為實在讓我吃太撐了XD 應該是兩個人一起去吃這家的時候,一個人叫一般拉麵、一個人叫橫綱拉麵,兩個人share可能會比較剛好 orz

 

總之說說我的感覺吧:麵是用日本炒麵與拉麵店常見的粗麵、湯頭則是醬油豚骨,還算不錯、麵上頭還蓋了厚厚一層台式燙青菜(咦)提高蔬菜比例、糖心蛋則是中規中矩;不過厚切叉燒非常好吃,炸雞也很好吃,豬排則是只要搭配豬排醬後也還算可以(喂)。我是覺得有機會去師大那邊的話,這家店可以吃吃看,特別是叉燒跟炸雞我個人認為值得推薦。

 

對了,我看廚房只有老闆一個人在忙,因此如果客人很多的話恐怕要等比較久,這點要先做好心理準備。然後我去吃的時候很餓就忘了拍照,所以橫綱拉麵長什麼樣子請恕我只能來個沒圖沒真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