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真是一部反諷意味濃厚,其實是在婊英雄的英雄電影
然後OP的梗真是超多的,因為我是在飛機上看的
看完之後影片會從頭自動重播,所以這第二次看我才終於比較搞懂OP的意思

至於對幾個主要角色,我的感想如下:

曼哈頓博士:
我只想說幹這角色幾乎就是神了嘛,他怎麼沒有打算要來征服世界呢?XD
生命與物質他幾乎全部都可以操縱創造,這能力設太強了吧....
總之感覺就像個海洋漫畫裡面磁場轉動到達了九十九萬匹的強者一樣呀

智謀者:
這人真不虧是全人類裡面最聰明的人啊,而且他一定看過很多英雄作品!XD
「你以為我是漫畫裡的反派嗎?我既然有時間告訴你來龍去脈,
 就代表我有絕對把握你阻止不了我,35分鐘前我就已經啟動了」
真是堪稱未來各大作品魔王所應該好好學習的楷模呀XD

變臉羅夏: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個老式硬派刑警風的傢伙,這傢伙也是名言很多
「別以為是我被抓來跟你們關在一起!是你們被跟我關在一起啦!」
「這時候我們應該找個道上混的兄弟打一頓取得線索。」
尤其以後面這一句真是更加的深得我心呀XD

夜梟:
當然我這裡是指第二代夜梟啦,作品中幾乎看不到第一代的活躍
我覺得就某方面來說他是個最為寫實的變裝英雄,平常還蠻婆媽拖泥帶水的
而且幾乎處處都是不斷的妥協再妥協,最後也被打到仆街撐到曼哈頓博士出場才解決
不過卻也是努力掙扎著想要以自己的方式來幫助其他人
另外從他重新穿回英雄服裝的表現看來,他平常應該也沒有疏於練功荒廢身手才對

靈絲:
我只想說一句話,理論上第一代靈絲(也就是媽媽那代)那時的民風比較保守吧
為什麼第一代賣ㄖ賣很大賣不用錢,第二代(女兒這代)反倒包得比較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