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我是在日本線飛機上看的,當時原本我是想看守護者的
可是守護者長達150分鐘飛機上哪可能看得完-_-
所以我就選了應該不會太好看沒看完也沒關係的春麗傳說來看
而且這片也一如我所預期的是一部雖然沒有爛得很徹底
但依舊應該是可以加入宇宙囧片王的爛片XD
老實說我還寧可春麗找個爆乳辣妹來演然後學生死格鬥電影版多賣賣肉
或者索性就搞到很苦搜跟閃靈俠一樣,結果這部片就這樣上不上下不下的....囧
總之我對介紹劇情沒有什麼興趣,直接講一下有出場的人物吧

春麗:可喜可賀呀各位,從這部片我們至少知道她姓黃(喂)
   另外她在劇中會有一個使用倒立迴旋踢的橋段
   會讓人回想起遊戲,算是本作武打的精髓吧(喂)

元:春麗的師傅,不知為何會使用類似波動拳的招式
  非常遺憾的是我們從來沒看到他在實戰中拿出這招

納許:雖然身分是國際警察,但其實是個只想把馬子的卒仔

拜森:也就是貝卡總帥啦,實在是沒什麼老大的感覺,感覺很虛

巴洛克:也就是拳王啦,是一個很常演反派的壯黑人演的
    如果我沒記錯,他就是在黑暗騎士中把遙控器丟到海裡面的囚犯

納許:雖然身分是國際警察,但其實是個只想把馬子的卒仔

拜森:也就是貝卡總帥啦,實在是沒什麼老大的感覺,感覺很虛

巴洛克:也就是拳王啦,是一個很常演反派的壯黑人演的
    如果我沒記錯,他就是在黑暗騎士中把遙控器丟到海裡面的囚犯

貝卡:也就是爪子啦,一下就被春麗幹爆的廢物 orz

沙加特:非常遺憾他其實沒出場,只是其他四大天王都出場了
    只有他名字沒出現還蠻慘的,所以我才加上來的XD

隆:只有在劇情中有提到這個人....

最後補充一下,這部片也是跟無聲火走一樣路線
利用泰國的低廉成本去清邁拍的片
然後本作的賣ㄖ役是一位泰國警方兇殺組的小姐....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居然是個鬼佬 囧

另外我覺得本片最讚的一個段落是發生在一個熱鬧的市集
當電車一來攤販就把遮陽棚還有東西往裡面收
之後等電車一走攤販又把東西拿出來放在軌道上
很有一種緯來在播的綜藝節目珍奇景象百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