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看標題還蠻期待的,想說如果這本漫畫真的這麼帶種

找一隻等級很高的恐龍來當女主角,反愛情漫畫之道而行

那別說租下來,搞不好我還會去買,結果翻一翻發現根本沒有這回事!

女主角臉抱歉歸抱歉,但她有模特兒身材和聰明的頭腦

而且個性超好又對男主角一途,我要有機會交這種女孩子當女朋友的話

要我去跪三天三夜都要跪回來好不好,總之這個女主角

其實沒什麼顛覆性,除了臉不好看,其他一般女主角條件應有盡有

作者畫起來也就是嘴唇厚而已,而且嘴唇厚算什麼不好看!(←自己嘴唇也厚的人)

頂多只能說這漫畫稍微有反外貌協會的傾向而已....

然後主角也是那種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有美女向他投懷送抱的類型

越看讓我覺得越不爽,幸好我是先翻翻看,還沒真的租下去

不然我覺得我一定要是邊內心暗罵邊走出租書店了XD

---

不過有時間的話時我想我還是會租來確認看看的

因為這作者也算有點企圖心要變新花樣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