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這篇我要稍微講一下這篇漫畫的女性角色

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左馬介曾經喜歡過,但為了保護他而死的阿楓!

在這部漫畫中,幻魔創造了一個外表和力量都和阿楓一模一樣的造魔

其實正是因為這個造魔阿楓的出現讓天海亂了心神

秀次才有辦法奪取到鬼之護手,然後之後打進聚樂第時

造魔阿楓也有出來攻擊天海,天海雖然打敗了她

但是卻沒有給她最後一擊,而且漫畫最後也有畫到她跑掉了。

既然作者自己有在手記中說這本漫畫是配合卡普空的計畫的

那我應該可以把這本漫畫的內容當成是官方設定吧?

換句話說,如果依照這種設定的話,下次天海再出場時

搞不好就會面臨造魔阿楓這個敵人了呀!

(可不可以設定為隱藏人物呀?我想使用她呀 orz)

第二個要講的是阿倫,老實說遊戲版的阿倫實在長得......很像是小男孩 囧

不過漫畫裡面的臉感覺起來就是比較萌

拜託一下遊戲可不可以往漫畫的方向看齊一下呀?

(還有南央美明明很讚為什麼新鬼武者要換聲優呀><)

---

最後我想說的是,如果新鬼武者到時候要做續作的話

我看應該至少也可以出上兩款遊戲吧?

第一款的時空背景當然就是關原之戰了

第二款的話就是大阪冬之陣與夏之陣了

這樣搞不好還可以跟幻魔版真田幸村開幹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