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少女漫畫,雖然名稱很有想像空間,不過在此請各位男性讀者放心
這部漫畫基本上是愛情喜劇,就算完全沒在看少女漫畫應該也會覺得有趣才對
如果是有在看少女漫畫,甚至有在看BL作品的人,來看這部作品的話
還會發現更多的笑果,因為作者常常有意識的在開角色類型的玩笑....
我看到這類台詞或者角色類型錯置的時候常常忍不住狂笑起來
(例子很不好舉,還是要請各位親自去看漫畫了)
總之這部漫畫的大綱是這樣的:櫻蘭高校,家世為重,財力次之
主角藤岡ハルヒ(沒有官方漢字,底下採取中譯本的「治斐」)
是個徹徹底底的庶民,也是學年成績第一的特別獎學金生
同時還是個說話一針見血怕麻煩沒慾望遲鈍到讓人懷疑她是不是女主角的人
有天她不小心打破了男公關部的花瓶,為還債成為了男公關部的狗
於是開始以美少年的身份在男公關部開始接客,對於她這個庶民來說
此後她才漸漸要開始體認到男公關部成員們和櫻蘭高校的深奧咧....
接下來稍微進行點角色分析:以女性的眼光來看男公關部的部員
六人裡面其中有三名是ツンデレ呀,恐怖大魔王鳳鏡夜
還有超唯我獨尊雙胞胎長陸院光、馨,以我的角度來看
我只能說真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人帥人有錢真好...-_-
然後外表可愛的植之種學長其實是腹黑掌握住男公關部戀愛版圖現況的人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他,或者說我完全不會希望女主角跟他在一起啦XD
不過剩下兩個我都蠻喜歡的,(男主角?)須王環雖然很笨很脫線很自戀
但其實是個溫柔會照顧人注意別人的大哥哥型角色,我蠻欣賞他的
(他雖然對庶民文化很有興趣常去瞭解,但總是會在微妙處顯示出常識不足XD)
或者說,如果是這個人的話應該會蠻適合跟治斐在一起的啊這種感覺
最後一個恬之種學長是個無口好青年,感覺上就會是個好老公
不過我一直覺得很奇怪,他明明就是植之種的家臣,但神秘的是
每次他和須王之間都可以光靠眼神就能溝通彼此的意思
真是讓我非常懷疑他和須王之間為何能以這種方式進行溝通XD
其他的配角也都很有意思,像是治斐的父親、歐塔庫寶積寺蓮華
羅貝莉亞學院的塚塚部等等,是一部很歡樂能讓人笑得很開心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