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原本是為了要找別的遊戲的情報,不過在無意間
我卻在這個部落格七月二十六日的記事裡找到了原始人的相關情報
http://blog.goo.ne.jp/rtg-2/c/2feff81c0b99583f447a2fc8c53e976d
其中內容的重點就是底下這兩個部分:

一、分歧結局
分歧結局的條件是村莊的發展度,發展度還很低就去打魔王過關的話
就會進入壞結局,如果發展到很高再去打魔王就會進入好結局
不過發展度到底多少是低多少是高他完全沒有提到....
所以我也只能說建議玩家在發展度還不高的時候就去挑戰魔王看看
因為我留下的紀錄是全部等級都已經發展到最高的 ORZ
所以我也沒辦法親自去確認,不過至少我可以肯定
作者所謂的好結局我確實有玩出來,也跟他形容的一樣

二、最強武器
只要死超過一千個人,墓場就會建立慰留碑,去參拜就會拿到最強武器
這個條件真的蠻難的,我玩得時候是用死人就算了繼續玩得那種玩法
結果我破關的時候也才死了兩百多個人而已,因為實在太作業了
所以我這個也沒有自己親自去試這情報真偽,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試試看
另外如果這個情報沒錯的話,那麼合成道具應該就可以確定是五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