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回家去山棧看了原住民歌舞表演....
不過是被我老爹老娘拉去的啦,而且大概只看了十幾二十分鐘而已
然而我有看到其中一段節目,是原住民小朋友穿著原住民服裝表演
那些小女孩(小學生)穿著的服裝是白色膝上連身裙
由腳踝到膝蓋部位綁著一塊裝飾性的布,如果她們有穿鞋子的話
遠看會有點像泡泡襪,在此我突然發現了一件事情....
那裝飾布(我不知道原住民的稱呼)和裙子間空隙露出的大腿部分....




這不就是絕對領域嗎!




於是此時我的腦內妄想開始飛快運轉起來..這樣做個遊戲有沒有搞頭?!
世界觀:有美少女!有萌!有絕對領域!有質樸原住民服飾!有純淨的山村!
要是配合原住民祖靈神話的話(犬祖、蛇祖傳說之類的),還會有獸人!
而且要是有獸人設定的話,就會有獸耳和獸尾!
系統面(這哪來的呀):有戰鬥!有山豬騎乘!(誤)有山神!
有神話!有打獵!有以重稅暴政壓迫部落的漢人敵人!
然後綜合這兩個部分我突然發現....




這不就變成台灣原住民版的うたわれるもの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