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去公館和大學同學吃飯,把車停在汀州路巷子裡
然後下車去餐廳,吃完飯之後我回到停車的地方,解開大鎖以後
準備把機車牽出來,然後我突然覺得奇怪,左手怎麼黏黏的
往機車左邊把手定睛一看,手把的塑膠護墊竟然不見了!
所以我的左邊把手是整個鐵骨架外露的狀態,表面還非常黏
應該是之前用來黏住護墊的物質,老實說我非常訝異
打從十七歲開始騎機車(對不起我無照了一小段時間XD)
我還第一次碰過這種情況....後來我在附近稍微晃了一下
但是已經找不到掉下來的護墊了,於是我撕了一張紙暫時包住手把
然後去機車行換了一對全新的原廠護墊,共花費一百五十台票
我去機車行的時候順便問問店員有沒有看過這情況,他也說沒看過 囧
我推測會發生這種情況可能有兩個原因:

一、別人移動我的車的時候拔掉的
因為我回到停車的地方時大鎖在輪胎上的位置換了,可見車子明顯被人家拖過
問題是為什麼我的護墊被弄不見了?不然我就拿舊護墊裝回去就好了呀
害我還要再多花一百五十元,所以我在此呼籲在台北市騎車的大家
萬一有天移人家車時不小心把人家手把護墊拔了下來,記得放回原車上....

二、有人好玩偷的
幹,一對全新原廠護墊也才不過一百五十元,有人會偷嗎?
而且還是偷左邊一個而已,這除了好玩偷的以外我實在想不出合理解答了
拜託一下,你要偷幹嘛偏偏要挑我的愛車?我的愛車真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耶..

總之真是倒楣,我還真的第一次碰過這種囧況...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