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攻略本說法,那些有複數關卡可以打的勢力
在玩家選擇武將時就已經決定遭遇該勢力時會打哪個關卡了....
就我對文字的理解就是:這代天下統一模式,選擇某個武將打其他武將時
能打哪關是固定的,也就是事前工作小組就已經決定好的
另外以下是天下統一我的經驗整理,不敢保證一定對
因為我還有好幾個人還沒完成天下統一過
沒打到的關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用過特定武將打某勢力....

姊川蹂躪戰:會
稻葉山城之戰:應該不會,天下統一中竹中半兵衛都會和豐臣秀吉一起出場
上田城出撃戰:應該不會,天下統一中塔打卡資都會和德川家康一起出場
上田城電撃戰:應該不會,天下統一中真田幸村不算獨自勢力
小田原急襲戰:會
小田原潜入戰:會
渣比教追放戰:會
長谷堂城突破戰:會
前田家家中戦:會(雖然有點怪)

桶狹間影武者戰:會
巖島之戰:會
川中島會戰:會
川中島渡河戰:理論上會才對,但我從未打到過,推測是因為這關的春日時間到會逃跑
不符合這代天下統一一個勢力只打一場就搞定的設計,所以....
最北端一揆勃發:會
賤岳湖畔戰:會
瀬戸内海戰:會
熱血!上田城:應該不會,天下統一中真田幸村不算獨自勢力
本願寺黄金傳說:會

春日山忍法帖:會
最南端灼熱戰:會
四國重騎戰:會
高松城上陸戰:會
長篠騎馬特攻戰:會
長篠銃撃戰:會
農村防衛戰:應該不會,這代天下統一沒有防衛戰了....
長谷堂城猛追戰:應該不會,天下統一中前田慶次的關卡似乎只有京都
本能寺亂入戰:應該不會,天下統一似乎打不到畫面上會同時有三個勢力的關卡
三方原攻防戰:會

巖島奪還戰:應該會?但我好像沒人打到過這關....
稻葉山策略戰:應該不會,天下統一中竹中半兵衛都會和豐臣秀吉一起出場
大阪冬之陣:會
京都喧嘩祭:會
渣比城脱出計畫:會,所以我覺得很怪,這種混合勢力關卡天下統一應該打不到才對
這關可以打就會出現很怪的情況,比如玩家使用長曾我部
毛利或島津還沒滅就有可能去渣比城打到毛利或島津
實在很怪,不符合其他天下統一關卡選擇的法則....
賤岳之戰:應該不會,前田慶次和前田家算不同勢力,這代天下統一似乎打不到混合勢力
本能寺暗殺行:應該會?但我天下統一從沒打到過,也許要兩個忍者打織田家才有?
本能寺之變:會
三方原逆襲戰:會
山崎布陣戰:會

安土頂城戰:會
大阪夏之陣:應該不會,這代天下統一似乎不會打到混合勢力
川中島合戰地:會
川中島合戰天:會
巖流島的決鬥:會
宿命!川中島合戰:應該不會,天下統一似乎打不到畫面上會同時有三個勢力的關卡
摺上原雙龍陣:會
關原之戰:會
蒼紅一騎討:應該不會....
本能寺最終決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