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永貞路上,沒有名字,攤位就擺在傳統市場出來的轉角
晚上經過時常常會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老闆是一對老夫妻
我今天經過時為了完成永貞路段飲食店制霸的目標,就停車進去吃了
主角臭豆腐一份三十五元稍微小貴,但是量卻也很大
大約是普通三十元臭豆腐的1.5到2倍這般令人驚異的份量...
老闆娘端上來時我有點嚇到的內心OS:靠邀我叫一份妳端給我兩份幹嘛?囧
臭豆腐料理法是豪爽的斜角對切之後再下鍋炸,好像還可以自由拜託老闆切法?
因為我吃的時候後來就有一個客人叫老闆別切整塊炸....搭配的泡菜沒什麼味道
不過會淋上大量蒜茸醬,臭豆腐和泡菜沾都很好吃,很合我的口味
就CP值來說,這家臭豆腐簡直可以和我小學時代那三塊二十元的臭豆腐相比
這家35元五(還六?)塊臭豆腐,食量比較小的人大概光吃臭豆腐就飽了
可以說是簡單直爽,非常適合吃飽的料理,難怪常常可以看見很多人在等了....
另外這家也有賣蘿蔔糕和銀絲捲(大概是用同一個鍋子炸吧XD)
蘿蔔糕一個十五元和一般早餐店一樣,銀絲捲也是十五
我唯一想抱怨的是麵線,難道一定要把碗裝滿滿的
然後讓麵線展現表面張力保持不溢出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