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名:數寄大名

難度:二星

擔當大名:松永久秀,1560年四月

目的:在1562年三月結束前收集到七個茶器

思考與試誤:這關的地圖就是假想劇情六文錢戰記
一開始我方的根據地是在筒井城,大名身上有兩個茶器
附近有很多的人才可以探索,不過運氣不好時會一直出一堆廢柴....
總之挖到下列這些優秀人才以後最好加增不要讓他們被挖走:
島清興、大久保長安、小西行長、百地三太夫
我按照日本強者的攻略建議先把足利家打了下來
這樣茶器就增加到六個,然後我開始想按照攻略進行引拔
結果放眼一看,四周根本沒有又可以引拔又帶著茶器的武將><
當然也不是沒有有茶器在身的,但那些不是大名就是一門....
實在不知道日本強者從哪挖來的..不過依我個人重來幾次的經驗
這關周圍國家確實會有些帶著茶系家寶的武將在晃,不一定是哪個大名登用到
所以其實還是得看點運氣的....但我沒有放棄,又去打附近很大的三好家
結果有茶器家寶的武將都沒抓到倒是抓到了一些廢物(昏倒)
最後這次時間到就這麼失敗了....後來我不放棄再重玩一次看看
總算成功抓到三好家身上有茶器家寶的武將,而且還兩個....
然後直接斬首拿茶器過關謝謝

攻略:一開始先專心進行內政挖掘人才,建築以蓋市為主
但為了出兵最好也多加蓋一個農村生糧食,只要民忠還在80以上就徵兵
當筒井城的兵膨脹到大概一萬七左右時,就讓松永久秀自己帶頭出兵打足利家
另外城裡剩下的兵也可以派出城幫忙放放戰法,沒有意外打下足利家之後
立刻把身上有家寶的武將砍頭免得被他們逃掉,此時沒有意外的話
真田幸村會主動來找松永久秀同盟,這裡最好答應他,然後等傷兵恢復
立刻找真田幸村一起去打三好家,抓到一個有茶器家寶在身的武將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