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名:名聲をこの手に

星數:二星

擔當大名:一條兼定,1555年五月

目的:在1558年四月結束前將名聲增加到150以上

思考與試誤:一開頭的感覺是,幹,為什麼我要用這種廢柴....
我有一種預感,這關可能會陷入意外的苦戰....結果果然第一次時間到失敗了
第二次進行攻略時才順利過關,總之一開始的攻擊目標是西園寺家
想辦法把他們滅了就對了,之後進攻河野家,有任何外交交涉
不管是技術交換俘虜放還或者河野家想停戰通通無條件答應就對了啦
最後說句題外話,我攻略的時候大友家竟然來找我交換兩次技術
讓我很輕鬆連兵都不用出的賺了20的名聲....

攻略:一開始留幾個人在中村御所做內政徵兵,然後派土居宗珊帶兵進攻板島港
攻略過程中中村御所的兵大概保持在四千左右就好,只要這種程度的兵力
長曾我部家不知為何就不會打過來....打下板島港之後
西園寺家如果來交涉放俘虜就直接答應吧,如果是要求停戰的話就看玩家決定了
我是硬把西園寺家滅了賺名聲,反正之後打河野家還是可以賺停戰的名聲
同盟大友家一定至少會來交換一次技術,之後的交涉也一樣通通無條件答應就對了
另外完成這關後會再出現兩關二星難度的挑戰關卡
個人推測是這三四兩關二星難度的挑戰關卡任意過一個會再出現後面五六兩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