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雖然我想蝴蝶藍不太可能每一輪都鉅細靡遺的描寫每一支戰隊的積分變化,但是這章我看大概前面有一半都在描寫各戰隊的戰況與積分起落,這個職業賽事還真是方便作者增加字數啊(笑)。不過我必須要說,我並不是說這樣做不好,蝴蝶藍也是出來碼字養家活口的,偶爾賽事稍微寫詳細一點無可厚非,我只是感嘆這招在必要的時候還滿好用的XD

 

二、有關各隊的賽程,我只有對主角群的興欣戰隊比較注意,目前已知賽事如下:1客場對輪迴、2主場對百花、3客場對昭華、4主場對霸圖、5客場對賀武、6主場對藍雨、7客場對義斬、8主場對微草。所以我一直以為聯盟的賽事安排基本上就是一周主場一周客場的輪換,結果霸圖馬上證明我這個想法是錯誤的,第四場客場打完興欣,第五場又去客場戰藍雨,這總不會是霸圖特別不受聯盟待見吧(笑)。

 

三、第九賽季霸圖在季賽強勢出擊,結果在冠軍賽功敗垂成鎩羽而歸;然後在第十賽季常規賽事開打後,霸圖卻顯得有點搖搖欲墜,所以雖然他們應該還是拿不到冠軍,但依照第九賽季的邏輯,我合理推測霸圖應該可以在季後賽稍微威一把吧。至於這季常規賽戰績不盡理想的原因,由先前興欣對霸圖的比賽來看,霸圖應該是把新人叫上來練兵了吧,希望他們能在季後賽幫忙輪換,協助主力維持體力與狀態,所以他們對於常規賽就看得沒那麼重,只要能進季後賽就好。

 

四、等一下!興欣已經跟藍雨打完了!?這場不寫一下太說不過去了吧!(敲碗)說好的喻隊黃少小盧老魏方銳大大相關劇情呢!?(再敲碗)下幾章應該就會倒敘法稍微說明一下賽事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