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我是已經看完了漫畫的人
片中那些婊來婊去的心理戰我都已經大概知道過程與結果了
所以看片子的時候實在是感覺不到什麼「驚喜」的情緒
不過我仍認為這部片子拍得不錯,如果是沒看過漫畫原作的人我認為可以去看看
以下是幾點個人的小感想:

第一點、石田大叔提到自己的女兒安子在柏青哥店工作,要開司去找她
最後開司還真的拿著自己小小賺到的一點錢拿去給她
在我看來就是在為第二集鋪梗吧?電影官網也說已經要拍第二集了
看來是要演慾望之沼篇了?麻煩直接用這個角色取代掉美心的位置吧!XD

第二點、保安~保安~這藤原龍也是可以一崩潰再崩潰一崩潰再崩潰的嗎~~~
我看大逃殺時就已經看膩他的崩潰場景啦啦啦啦啦啦啦~

第三點、藤原龍也+山田太郎讓我聯想到大逃殺
藤原龍也+松山健一則讓我聯想起死亡筆記本

第四點、我覺得香川照之演利根川演得很好,感覺氣勢跟耍賤程度有出來XD

第五點、電影版把絕望之沼篇裡面,開司在廁所向遠藤借錢
還有遠藤依照超高複利而把開司贏的錢拿走大半的橋段提前演出了
不過在漫畫裡面,當時的遠藤至少也曾親眼見識或者耳聞過開司
從希望之船、絕望之城到帝王卡、脫出地獄這一路下來
所發揮出的驚人惡運以及洞察力與集中力
可是電影裡面的遠藤小姐頂多也只有看到絕望之城
就這樣被開司的相信我之術給說服,實在是讓我感覺不太合理

第六點、可能是因為尺度問題吧,電影不能說什麼賭手腳眼睛之淚的話
所以反倒顯得再三答應開司要求的會長好像是一副很寬宏大量的樣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