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拿回片子與記憶卡,可以繼續波資料了

真是不好意思讓在等待的朋友久等了 orz(有人在等嗎?XD)

在這裡我還是照例的要先說明幾點……


1.如果要轉載這些官方新武將資料的話

麻煩至少保留一下原作者的ID,還有我部落格的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ysbysb&category_id=3043688


2.這些武將在家用版的正常取得方法就是通過挑戰模式

需要攻略的話一樣可以參考我部落格

還有各篇家用版挑戰模式的攻略都有註明過關之後會取得哪些武將

對某些特定武將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參考一下,先攻略那幾關


3.在家用版革新本體就追加的20名SP武將,例如源義經、安倍晴明等人

我是不知道網路上是不是已經有資料可供參考甚至檔案可供下載了

不過如果有人需要的話,我也可以一併提供就是了XD


4.也許日本已經找得到這些資料了也說不定,不過為了對自己負責

我還是決定把這些資料波完;在這裡順便說個題外話

其實我最近已經幾乎沒在找日本的革新相關網頁了

因為在我攻略電腦版PK挑戰模式時,曾經去試著找一些日本的網頁

看有沒有能拿來作為參考的,但結果卻非常失望,沒什麼具有參考價值的

我是在繁體中文版已經出來一段時間之後才開始玩挑戰劇本的

照理來說有攻略的話早就該出來了吧,但是卻完全沒有看到……

所以我才決定要自立自強,既然沒人寫的話我自己寫總可以了吧!?

結果就一路從電腦版寫到家用版這麼一系列的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