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其實這次算是第二次去了,上一次去是同事帶我去的
同事有提過說這家除了本家之外後來又有分家跑出來
不過做得就沒有本家好吃了,我跟他去吃的那家招牌上是寫「曾家乾麵」
強者我同事跟我說那家就是本家,我則是從那個人潮推測他們應該是本家的XD

總之我在此稍微介紹一下這間店幾項招牌料理

招牌乾麵: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特別,配料的豆芽很多就是了
最大的特徵則在於麵上面有加甜麵醬給客人攪拌調味
據說這個甜麵醬是有單獨在賣的

各式小菜:
例如豬腸豬乾豬血之類的,缺點是冷的
感覺這些東西加在湯裡面熱呼呼的時候比較好吃
特色恐怕還是在於小菜提供的沾醬是甜麵醬

湯:
湯頭都是大骨頭熬成的,味道相當濃郁
老實說現在在台北國要喝這種湯還不容易咧

燙豆芽:
這道菜是讓我今天想寫這篇文章的最主要原因
總之我今天是自己一個人去,想說多補充點纖維素
就叫了小碗麵與一盤30元的燙豆芽,想說份量應該差不多吧,結果......

 

 

 

 

 

 

 

 

 

 

 

 

 

 

 


端上來的這盤燙豆芽應該有平常台北國相同價位豆芽的三倍份量吧 囧

我都懷疑我到底是吃麵配豆芽還是吃豆芽配麵了
總之真是受教了,我以後在台北國以外的地方叫燙青菜時會先注意大小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