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先在此照例的三呼萬歲:瀨田大大萬歲~萬歲~萬歲~~!
感謝瀨田大大致贈貴賓票,我才能不用買票利用社團入場時間混進去

二、也許是這次活動比較晚(下午三點)才開始的關係?
1030開始開放一般進場後,舞台區前的座位都還一直沒被坐滿
直到十一點左右座位區才有被坐滿,然後村田步上場的時候
紅線周圍也還可以坐,直到最後神谷明上場時聚過來的人潮比較多影響到動線
坐在紅線周圍的人才被工作人員請起來說

三、中午的午餐我是吃可思客的80元便當
不過據說我去買來沒多久便當就現場漲價成一百台票大洋了 囧

四、我也有去做瀨田大大版上說得那個DIGICRAFT公司問卷換FATE的L夾
最喜歡的作品那個問題,我填得答案應該算是很不主流的吧?XD
動畫我寫天元突破(這沒話說,近年來我看得動畫裡面最勁最熱血的一部)
漫畫我寫未來日記(好吧你說得沒錯,這只是因為是我翻得我才寫下去的!wwww)
遊戲我則是寫大神(順便幫叫好不叫座的大神打打知名度?)
我還真是個跟不上時代最新潮流的人呀?(笑)

五、會場那個茅原+榊原演唱會廣告打很大
不過我承認我看完廣告後已經認真在考慮要不要買票去聽了><

六、今天舞台上有舉辦一個剛彈OO遊戲的電玩比賽
然後第三名的獎品居然是......
法米通評分總分12分的新最下位帝王高爾夫頑童~~~!!!
我實在很想問你感覺如何~感覺如何啦~
不過如果第三名是KUSO GAME HUNTER那倒也還OK的啦
不然他大概會感覺到非常囧吧
拼了一個第三名結果卻拿一片KUSO GAME回家XD

七、其實我跟村田真的不熟....囧rz
不過就今天她唱的歌曲來說(不好意思我連歌名都沒背><)
第四首歌最好聽、然後第五首安可曲也還不錯
其他聽起來都是萌系歌曲,我就覺得還好而已了

八、神谷明用中文講了「你已經死了」!XD

九、今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神谷明示範各種發音方式的神谷明聲優教學講座XD
他還舉了幾個他的學生中比較具有代表性的:新谷良子、清水愛、齋藤桃子

十、神谷明今天幫自己的網路廣播打廣告也打很大
還說請台灣觀眾一定要寄些可以拿到節目中當題材的信
不過他一路講到活動預計結束時間還超過了大概十多分鐘
已經算是服務精神十足了吧

十一、通常神谷明講完之後會有一陣笑聲,但是翻譯翻完之後
就會有一波更大的笑聲,是因為在場者畢竟還是不懂日文的比較多
還是因為第一次笑過的人又再笑了一次了?
我個人是傾向答案是前者就是了啦....

十二、今天坐那個體育館地板太久,真是坐得腰痠背痛
下次還有機會去佔位置,果然應該還是要弄個坐墊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