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口大概也豁出去了吧,這集還把惡搞的腦筋動到月乃「頭」上 囧

總之在這集中,月乃變成了光頭,她當上社長之後其實通通都是在戴假髮....

我只能說橋口你真是個他媽有種的雜碎,居然敢這樣惡搞女主角(一應算是)

幸好看這劇情,這部漫畫應該再一兩集就要結束,我看月乃都被惡搞成這樣了

這漫畫還是早點結束免得歹戲拖篷好了,然後月乃在這集中還一不做二不休

乾脆換了個髮型(換了頂假髮),老實說橋口你要換女主角髮型我不反對

但是髮型這麼多種為什麼偏要挑個金色短髮?阿冠和月乃已經夠難分了

你又減少這兩人之間髮型的辨識度,我實在猜不透你要幹嘛呀,增加本作BL度?囧

再來稍微簡介一下本集劇情,原本這集應該是和馬與河內相隔許久的對決才對

結果和馬的麵包吃完後,事件就解決了,河內的麵包連做都還沒做出來...-_-

我說那上集的修練畫面都是畫辛酸畫拖戲的就對了?囧

而且和馬連埃及麵包這個名字的由來都沒解釋,實在是失敗呀....

至於本集後半段則開始營造最後決戰的氣氛,後來更是一票重要角色都來幫忙了

然後黑柳吃了敵人後,變成寄身獸(?)的畫面還蠻有趣的

(對,是「吃了敵人」,因為敵人已經是被魔王變化的「麵包人」了 囧)

剛好河內也在本集變成史萊姆,這哥倆好倒是蠻適合去RPG演出的....

至於收錄在本集最後面的番外篇我則是相當喜歡

這篇故事描寫的是和馬與月乃小時候已經相遇過了

而且和馬正是月乃小時候的初戀對象,劇情還蠻王道的

但是氣氛不錯,要是最後沒有轉回去搞笑那就更好了

不過這也沒關係就是了,因為小時候的月乃也蠻萌的(大心)

所以其實這集最有價值最好看的就是這個番外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