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租書店看完了港版,這一集是變化非常大的一集呀

和泉遭受到大隊人馬襲擊,卻仍以一人之力轟殺了吸血鬼四天王中的三個人

(碰巧遇到的國中生就跑了,一來是放假時間,二來則是沒分數做白工)

但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女友,結果在自家附近領了便當

然後主角那個覺醒而後加入吸血鬼勢力的弟弟玄野明,知道吸血鬼要襲擊主角後

就向主角通風報信,之後大概是被吸血鬼當作叛徒,於是被砍頭了....

我還以為以後會兄弟對決的咧,沒想到他才出來幾集就領便當去了 囧

但主角也沒好到哪去,雖然他靠著弟弟給的情報,以太陽燈轟殺了數十名吸血鬼

而且還想起來自己過去轟殺外星人的記憶,但仍然被砍死領便當了

我說奧浩哉呀,和泉也就算了,主角這樣可算是死在殺戮遊戲外喔

這可不是回去收集個龍珠..不我是說收集個點數就可以救回來的吧

還是反正都要改規則了,先請主角去放個幾話假再復活這樣?XD

總之好歹他也當了20集的主角,雖然一開始很遜砲但是後來也不錯帥

麻煩你繼續讓他當主角,不要換人好嗎?畢竟都看習慣了....

最好順便還把女主角換成你我最愛的巨乳美女寫真偶像蕾佳

並且安排兩人乾柴烈火的場面服務一下讀者....(下略)

另外看奧浩哉給的資訊,國中生最初說的獵殺外星人計畫

搞不好是真有其事,而且恐怕米國、獨逸、伊色利等國都有類似組織在跑....

(WIKI說也曾出現關西系的殺戮遊戲隊伍,但我怎沒看過?還是出現在最新連載中?)

最後介紹一下這一期的女角們,小島多惠復活改變髮型之後

好像畫法就變了?至少輪廓感覺上比較柔和了

當然可能還算不上是美女,但至少我會覺得「算不難看了啦」

至於另一個要講的則是新角色黑髮女,以前有個櫻丘聖(主角初體驗對象)

是以安潔麗娜裘利做藍本的,這次的黑髮女則是栗山千明

(這個黑髮女原本是人類,但後來成了吸血鬼,本名目前還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