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前半段主要劇情

第二集開始之後,主角的女難還是繼續來呀XD
在女主角被帥哥強力追求時,帥哥的父親也用了卑鄙的手段
派出美女裝作和主角發生了關係....當然這個陰謀最後還是失敗了就是了
不過其實這一篇我最想知道的是,女主角老母臉到底長怎樣呀?!XD



男主角的良心發現

在主角朋友的勸說下,主角終於良心發現,認知到其實自己對女友不是很好
也發現自己其實是很喜歡女友的....不過友人勸說主角的過程其實不太具說服力
因為友人的女友就是個身材超好的美女、而且還是個性超好的女神
很願意配合自己的男友做18限的XX、XX、XX(為保護當事人故以消音處理)
而且友人本身也是個頭腦足以考上東大法學系的超級強者
就算他為了女友說的一句話:「我希望我的男友是除了我之外一無所有的人」
而放棄了東大,但他依然是個擁有超強實力,足以取得他想要一切的強者
由這樣的人來宣傳說「除了愛別無所求」,總覺得不太有說服力耶....
不過總之作者還是提出了某個觀點就對了,也許錢權名等外在條件很重要
但是這不代表有這些就一定會有愛....也是有人希望自己的另一半
不需要擁有這些東西,而只要專心的愛著自己就好



本集作者的主要論述----血型論

這一集作者只是花了很多篇幅解釋血型論:
A>>AB>>B>>O>>A(箭頭方向表示依存,如B型依存O型)
還說什麼B型是游牧民族的後代、A型是農耕民族的後代
O型則是狩獵民族的後代...雖然說可能是抄哪本血型書的
不過還蠻有趣的,所以特別寫了出來



本集的女主角

話說我原本看第一集,覺得說女主角對自己長得抱歉還蠻有自覺蠻認命的
不過看第二集的表現,她果然還是在意這件事情,還是希望自己變得更漂亮
所以才希望能成為某雜誌的寫真偶像吧....然後因為這篇故事才進行到一半
還並沒有完結的關係,所以我就拭目以待後續的故事吧....
---
題外話,女主角在手機上用來表示自己表情的符號是:>8<
這配起作者畫的圖來真是合到一個境界,有好笑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