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了地獄新娘的原作故事,原來是個猶太人的故事
那個故事教誨了對死者的尊重,還有對天地萬物的尊重
故事末段僵屍新娘因為活人死人不能結婚,所以放棄希望又化為白骨
可是活著的新娘非常溫柔的對待她,以下原文偷貼過來:

"不要擔心,我將為妳實現夢想,我將為妳實現希望,
我要為妳生出妳的孩子們,我將為我們出足有兩人份量的孩子們,
而你可以在安心中永眠,因為妳知道我們的孩子還有我們孩子的孩子們
都會被好好地照顧,而且永遠不會忘了我們。"

這樣子僵屍新娘總算能夠安息了,因為她知道
她的人生將由這個新娘來延續完成,她也知道
她沒有得到的幸福沒有實現的希望,將由這個新娘代替她來完成
我想電影最後愛蜜莉飄然離去,雖然沒有對維克特兩人說出祝福話語
可是她應該是將自己希望幸福的想法,寄託給維克特和維多莉雅兩人了吧
希望他們兩個人能夠幸福,我也相信維克特和維多莉雅,絕對不會忘了愛蜜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