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晚了一天發,但我感覺這章設定好像有點前後矛盾……

 

這一章有出現以下的描述:“等千機傘弄完了,別的裝備,是不是也朝著往80級推一推。”關榕飛躊躇滿志地說著,他的愛,似乎已經從研究千機傘,蔓延至了如何將所有裝備在當前的等級環境下全部催生到80級。

 

按照這一章關榕飛的說法,還有後續關榕飛、葉修、陳果三人的討論,似乎只要使用的材料夠多夠正確,不管是橙裝等級的銀裝還是正常銀裝,都有機會打造出『裝備等級需求減5』這個屬性。

 

但是1127章關榕飛曾說過這樣的話:「這個課題我研究很久了,但是,沒有在任何裝備上找到實現的方法,我發現限制這種突破主要的原因就是:裝備所用材料太少了,不足以產生這種強大的變化。但是,千機傘,這件超複雜的裝備遠非一般裝備可比。我在進一步細化它的用料後,我認為千機傘可以突破到80級。但是這之前,我得先嘗試75級材料做出『降低裝備等級需求減5』這一屬性。」

 

然後他們在1128章消耗了25個稀有材料,才終於打造出『裝備等級需求減4』這項屬性,實驗還算是失敗了。

 

1127章的描述來看,我原本以為『降低裝備等級需求』是只有可能在千機傘上面實現的超稀有屬性,但從1286章看來,好像又不是那麼的難如登天? 如果打造『降低裝備等級需求』這項屬性真有那麼簡單,為何千機傘一口氣消耗25個稀有材料都還沒有完全成功?為何榮耀聯盟發展到第十年還沒有其他任何技術部人員做出過這種屬性?

 

那如果這項屬性真有那麼困難,需要那麼龐大的消耗,陳果也就算了,為何關榕飛與葉修這種實事求是的明白人會將製作80級裝備視為一個可行的替代方案?不知道作者後續會不會補充說明或加設定,例如橙裝等級的銀裝要做出這種屬性,所需消耗的材料相對千機傘會少很多之類的,不然光就這兩章的內文,我很有種前言不對後語的違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