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張佳樂,但是我覺得他跌出全明星榜單實在是太不科學了!在鄒遠真正成長起來以前,他就是貨真價實無可爭議的彈藥專家第一人!理論上他應該可以吸到最多彈藥專家玩家的票,可是現在他一跌出去,全明星就沒有選手維持彈藥專家的席次了喔!?

 

再來就是,也許張佳樂因為霸圖打輪替的關係,所以這一季比較沒有表現的機會,但我覺得他跟林敬言截然不同;林敬言說句實在話,最多就是個A級明星高手,還搆不到S級頂尖大神的地位,在來霸圖當綠葉之前也從沒進軍過冠軍賽,在本季出場機會有限的情況下,掉出名單無可厚非。

 

但是張佳樂不但具備頂尖實力,還曾經率隊殺進冠亞軍賽三次過,而且他開創出了獨步聯盟的「百花式打法」,這麼燦爛絢麗耀眼吸睛的打法,對重聲光效果的一般玩家必然更加具有吸引力。另外他跟孫哲平創造的神級雙人合作打法「繁花血景」,除了主角葉修曾以一己之力破掉以外,現在已經成了聯盟裡空前目前也還絕後的傳說。再加上霸圖戰績也已經衝上第二名,衝著這些,張佳樂的票難道不會多點嗎?

 

我個人猜測張佳樂會掉出全明星名單的主因,其實是為了要捧劉皓進入全明星吧?我大概也可以猜測到作者會這樣寫的原因:讓前反葉秋聯盟盟主、新科全明星劉皓(還有他後面的呼嘯戰隊)意氣風發完後,卻在季賽或或季後賽被葉修率隊狠狠打臉,一定會有部分讀者群覺得很爽吧。

 

但我還是覺得劉皓進入全明星太不科學了!第一點,與去年相比,呼嘯戰隊今年的戰績實在有些疲軟不振;第二點,劉皓跟江波濤同為魔劍士,江波濤貴為輪迴副隊長,又是毫無疑問的第一魔劍士,他既然名列前茅雄踞第九名,勢必已經吸走了不少職業票,劉皓又不像高英傑或是盧瀚文那樣英雄出少年、有話題性,他也是在聯盟裡打滾好幾年了,在空間受到江波濤擠壓的情勢下,何德何能還有辦法擠進全明星?

 

總之要再把劉皓捧出來當主要反派我沒有意見,但是讓張佳樂掉出全明星名單我就覺得太不科學了,我個人是覺得不一定非要讓高英傑或是盧瀚文留在全明星裡面啊?特別是小盧,他才15歲,讓他撞點新秀牆表現稍微起伏一些,不就讓出一個全明星位置了嗎?不懂作者為什麼那麼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