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原本打算去三味食堂吃東西的,不過人實在太多就作罷了
然後我們就想說在電影開演前,去對面隨便找一家來吃好了
所以就找了對面一家店面很小但座位卻很多、客人也不少的牛大王
結果沒想到就這麼誤入雷區了....首先是點菜,我們點的時候
阿姨完全不會拿筆記,當然這不是不行,我也看過那種路邊攤的老闆
明明一個人什麼都沒寫卻把哪個客人點了些什麼都記得一清二處的
不過事後證明這根本就是他們在打迷糊仗
他們根本沒完全記清楚我們叫了什麼 囧
然後東西上超慢,我們等了二十多分鐘只有一盤米粉上來
於是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從外面看起來客人多了
很多老先生是帶酒來喝的,對他們來說上菜速度根本沒差
反正他們有的是時間慢慢等,可以在這裡磨
(混帳,老子可是一分鐘幾十萬上下的呀!)
他們就拿瓶酒坐在那裡慢慢耗....
店家炒菜都只有一個人在弄,動作也不是說特別快
我真的很懷疑這店之前到底是怎麼生存下來的
後來催了好幾次,等了半個多小時我們實在受不了了
就打算結帳閃人了,結果他們還跟我說在炒了
要是我們走掉的話這東西不知道要給誰之類的話
說到最後態度感覺都有點不好了,老實說我脾氣算好的了
因為他們語氣有點差就算了,匆忙弄出來的東西居然還是錯的
根本不是我們點的東西,最後我就說唯一正確的那盤牛肉外帶就好
給彼此一個台階下,不然我實在很想大罵走人呀....
至於東西味道?米粉還算可以,牛肉太貴
其他我只記得上菜速度超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