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我寫的FF7R惡搞文章之一,原本刊登在PTT,現在只是備份在此。

因為FF系列官方就是將蒂法設定為一個外表很有魅力的女角,但又給了她天降青梅的屬性,所以讓我覺得很適合套用電影讓子彈飛其中的經典橋段,原電影橋段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3SjTgWt1gI

 

 

 

「晚了!前幾個女角把主線的戲份,預佔到FF7R-4了,也就是西曆2040年!咱們來錯遊戲了!」

「我倒是覺得這個遊戲不錯。」

「玩家都各有支持的女角,沒戲份可撈了。」

「老娘從來就沒想過要騙取玩家的支持。」

「不騙玩家的支持,妳要從哪撈戲份?」

「誰有戲份撈誰的。」

「當過青梅竹馬嗎?」

「沒有。」

「我告訴妳!當青梅竹馬,得巧立名目,拉攏天降,安排劇情,獲得天降配合,才能讓玩家支持妳加戲,戲份到手後,其他女角的表現橋段悉數奉還,玩家支持獲得的加戲,三七分成!」

「怎麼才七成啊?」

「七成是人家的!能得三成還得看艾莉絲的臉色。」

「誰的臉色?」

「艾莉絲!」

「艾莉絲!?我大老遠來一趟,就是為了看她的臉色?」

「對!」

「我好不容易闖了趟SE第一工作室,得了青梅竹馬的人設,我還得拉攏天降、還得巧立名目、還得看她的臉色,我不成跪著要飯的了嗎?」

「那妳要這麼說,當青梅竹馬還真就是跪著要飯的。就這,多少人想跪還沒這門路呢!」

「我問問你,我為什麼是SE社參演本子數最多的女角?我就是腿腳不利索,跪不下去!」

「原來妳是想站著掙戲份啊,那還是回本子裡吧。」

「欸!?這我就不明白了,我已經當了青梅竹馬,怎麼還不如個天降啊?」

「玩家眼裡,妳是青梅竹馬。可是艾莉絲眼裡,妳就是跪著求戲份的。掙戲份嘛,生意,不寒磣。」

「寒磣!很他媽寒磣!」

「那妳是想站著,還是想掙戲份啊?」

「我是想站著,還把戲份掙了!」

「掙不成!」

「掙不成?」

「掙不成。」

「這個(父權符碼)能不能掙到戲份?」

07.jpg

「能掙,本子裡。」

「這個(青梅竹馬星空下的約定)能不能掙到戲份?」

03.jpg

「能掙,跪著。」

「那這個(父權符碼)

07.jpg

加上這個(青梅竹馬星空下的約定),

03.jpg

能不能站著把戲份掙了?」

「敢問這位大姊何方神聖?」

「小妹,蒂法˙洛克哈特。」

 

arrow
arrow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