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這五家同盟居然又復活了.... (苦笑)

我跑回去看1089章的描述「在75級大更新的時候,興欣就已經在神之領域的野圖BOSS戰場上確定了相當的地位,連帶著將義斬、賀武、昭華、越雲四家的庫存都豐富了不少。再到伍晨加盟,興欣自家的公會漸漸發展起來後,葉修他們自然也就越來越少借助那四家的人力,越來越多地只是充實著自家的庫存。」作者好像的確是也沒明確提到五家同盟解散了....

我只是覺得這其他四家難道都沒一點志氣嗎!?XD

興欣自己可以搞定的時候就把BOSS材料一家全拿(當然這無可厚非),但是場面艱難的時候再招呼大家共赴火場,他們難道不會覺得興欣把他們當成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打手嗎?XD

我當然知道公會會長也有業績壓力,自己一家單打獨鬥可能什麼鳥也沒有,揪團的話至少還有機會分到五分之一向上面交代,但我還是覺得興欣已經擺明一副吃香喝辣我自己來,水深火熱大家一起拼,可以共患難但不能共富貴的態度時,這些隊伍還願意不計前嫌的一起出來搶BOSS,可見興欣的公關連絡工作應該做得十分不錯吧XD

總之這五家同盟實在太好用了吧,我看都要變成興欣搶BOSS專用的外掛招喚獸了(笑)。 啊,缺點是每次招喚時,如果有搶到材料則材料數量會變少就是了XD

還有我剛剛只有提到五家合作的狀況,問題是興欣自己單獨行動時(按照作者說法,他們也越來越少借助五家同盟,所以興欣單槍匹馬的次數一定比較高),其他四家也都不是白痴,他們還是對BOSS材料有著渴望與需求,他們也會自己分頭行事,我合理推測興欣跟他們在搶BOSS時多多少少一定會發生一些摩擦與碰撞,這樣多交火個幾次,他們下次還能那麼真心誠意的糾團嗎?@@

第十區剛開時,雖然葉修大神一樣在搶副本紀錄與BOSS戰中把各大公會虐得水深火熱死去活來,但至少我覺得那些公會的反應合情合理符合人性,可是現在這個五家同盟真的不會有那麼點不合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