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7章有這麼一段描述:「肖時欽不退,手指連番彈動,生靈滅瞬間招出三個機械道具,分朝三人襲去....砰砰砰!君莫笑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瞄準、扣動扳機,接連三聲槍響之後,就是三聲爆炸。」

 

我看到君莫笑連開三槍打爆三個機械道具後,就突然想到,千機傘的槍型態屬於步槍,然後以前好像曾經有提過,步槍一次就是點放兩發,所以我就去找舊章節,果然找到137章有類似底下這樣的描述:「槍不同於其它武器,攻速這屬性並不是指子彈飛行的速度,而是以裝彈為表現形式,最快的是自動手槍,攻速10,可以八彈連射,其次是左輪,7或8的攻速,六彈連發;再次是手弩,四箭連射,攻速一般是5,隨後步槍,攻速2或3,一般可以連射兩槍;最慢的是手炮,一次一炮,打完要裝彈。」

 

果然步槍通常一次最多發射兩發子彈,不過我後來仔細想想,一般步槍的攻速是2或3,千機傘的步槍型態因為共用攻速5,所以雖然我印象中作者從來沒有提過,不過千機傘的槍型態連射速度應該比一般步槍快一些,或許可以一次連射至三發甚至四發子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