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成就GE  

 

 


這次我要推薦戀愛成就GE這本漫畫

日文原名為「GE〜グッドエンディング〜」

作者是流石景,現在正在講談社的少年MAGAZINE上連載

目前我只看了中文版第一集~第三集

光從這三集來看,我認為這真的是一部非常優秀的戀愛漫畫

沒有心情搖擺不定優柔寡斷見一個愛一個的男主角

也沒有莫名其妙就受到吸引投懷送抱的大批後宮美女

更沒有原地踏步不斷空轉或重複老梗的無限鬼打牆劇情

而是搭配流暢的步調、以及不斷進展的劇情

以非常寫實的方式去描繪主要角色間的戀愛情事

而且作者流石景完全洞悉了當一個人初嘗戀情滋味時,可能會有的心理變化

還有當漸漸踏入男女感情世界後,會有的深刻體悟

以及事情不盡如人意時,所感受到的心碎痛苦

書中還提及了許多戀愛時所應有的「善意的心機」....

或者說是如何應對進退的道理,讓我深深覺得

這套漫畫甚至可以當作一本學生看的戀愛入門心理學看待!

能夠如此真實而細膩、精準的描繪出男女雙方的心理

讓我覺得作者八成是位女性,或者是有大量的戀愛相關智囊團XD

總之這真的是一部堪稱清流的戀愛作品

我很看好後續的發展,如果之後都能保持一定水準

我一定要買一套回來收,以後還能給我的兒女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