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其實關島根本就是日本的屬地吧?!(笑)
走到哪裡都看到一狗票日本仔,然後商店也都是日語招牌
店員與服務生也幾乎或多或少會講一些日語,甚至還有一看就是日本仔的工作人員
日本料理店也相當的多,還有很多一看就知道要做日本人生意的店
像是實彈射擊店以及情趣用品店之類的
此外每天幾乎都會看到來關島飯店舉行結婚典禮的日本新人
還有來往於觀光景點、購物中心、飯店的紅色巴士使用的主要語言居然是日文XD
基本上我看就算不會英文,光靠日文在這邊大概也有辦法通行的吧
日本根本是用經濟與文化方式在這裡進行軟性殖民對吧XD

2.米國的東西還是沒有台灣好吃,麥當勞、肯德基等速食店的雞肉根本不能跟台灣比
不過麥當勞的牛肉漢堡還有薯條個人倒是覺得比台灣的好吃、飲料也有無限續杯
總之整體說來,這邊算是吃粗飽的,但是食材的處理未必有台灣細膩,不必抱太高期望
我個人給予較高評價的是義大利料理連鎖餐廳California
披薩相當好吃,不過那個雙人套餐的份量會讓人吃得非常撐還是吃不完 orz

3.米國的物價比台灣高不少,一罐跟台灣完全一樣的御茶園綠茶要US$2.5
如果當時台幣對米金不像現在日幣對米金這麼強大的話,花起錢來最好節制點XD

4.關島的水上活動很多,然後要留意日照很強,防曬油記得要擦
潛水非常的好玩,除了看珊瑚礁之外,還可以自己餵熱帶魚
雖然我在用熱狗餵魚時被一隻巨大而又兇猛(?)的熱帶魚咬了一口手指
不過我想這也是一個很有趣而難得的經驗就是了XD
然後潛水教練說在關島每天都可以看到穿比基尼的年輕女性(而且還是不同的女性)
有志之士(有什麼志呀)可以參考一下4.關島的水上活動很多,然後要留意日照很強,防曬油記得要擦
潛水非常的好玩,除了看珊瑚礁之外,還可以自己餵熱帶魚
雖然我在用熱狗餵魚時被一隻巨大而又兇猛(?)的熱帶魚咬了一口手指
不過我想這也是一個很有趣而難得的經驗就是了XD
然後潛水教練說在關島每天都可以看到穿比基尼的年輕女性(而且還是不同的女性)
有志之士(有什麼志呀)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