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成田作戰還是用紅蓮貳式的輻射放射造成山崩的喔?
話說我原本以為會出現類似以下劇情的:

 

玉城:大哥,無謂生事!

ZERO:對付布利塔尼亞帝國這種鼠輩,不需要跟他們講江湖道義!

只見ZERO運起「無我魔神功」第六關頂層黑級功力,全身氣勁飽脹充盈呼之欲出

氣勢懾人,跟著虎吼一聲,身形一拔,人已縱身於十丈高空

接著伴隨長聲清嘯,他更朝成田山巔轟出臨陣自創之招式:「魔神破河山」!

這拳勢蘊藏九九八十八種變化,隱含撕天烈地之威、催河破嶽之能

他拳力所到之處,成田山區的土地竟隨之碎裂為兩半!

山下布利塔尼亞軍只道地震發生,渾然不知可怕的人禍「山崩」即將襲來!

逃生不及者,便落得活埋的悲慘下場,然而他們或許就該慶幸自己死在生崩之下

因為他們生存下來的朋友,要面對的是一個更可怕的存在----絕世ZERO!

只見ZERO催運起「無相身法」,以鬼魅般的飄忽身法在山石崩塌間穿梭著

而被他碰著的任何惡夢騎士....便只有一個被卸成十件的可笑下場!

此刻的ZERO,到底是老天爺派來幫助日本人的「神」

還是一頭摧毀布利塔尼亞的尊嚴、視人類生命如玩物的「魔鬼」?

我們並不清楚,我們只知道,此刻的ZERO就是掌握成田的唯一人物!

卡蓮:「啊啊,ZERO大人好生威猛,英雄過人,他....他可知我對他....」

ZERO:「布利塔尼亞軍有勇無謀,貪勝不知輸,今日有此戰果並不意外。」

但一旁的朱雀古惑鬼怪、暗藏禍心,以藍斯洛從旁踢出一記「鳳凰神腿」!

ZERO猝不及防,慘被踢中胸口大穴,人不由自主的往後飛去

雖然他一路就不斷的踏地卸力,但朱雀可是布利塔尼亞帝國新十強武者之一

他的腿招就不在ZERO之下,相信此刻業已進入了神話的境界

而他以藍斯洛催動踢出的鳳凰神腿又豈會是輕易可卸得的凡俗招式?

ZERO竟硬生生被去勢釘進石壁之中!喉頭一甜,鮮血洶湧吐出,已然受了內傷!

然後縱使他遭受偷襲受了內傷,他仍然是絕世ZERO!一個天下無雙的ZERO!

只見ZERO略一回氣,已是一招「魔神毀天滅地」......

 

 

 

 

 

 

 

 

 

 

 

 

 

 

 

 

 

 

 

 

 

 

 


靠邀咧我不寫啦!(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