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扮演大名:羽柴秀吉


難度:★★


目標:一定期間內讓賤岳七本槍學會槍車


劇情簡介:

「算命的說,我這條命是一將功成萬骨枯,可是我不同意。

 我認為出來混的,是生是死應該由自己決定。」

羽柴秀吉深知出身平民的自己有個很大的弱點

那就是不像其他大名那樣有眾多一門與老臣宿將所支持

於是為了更加強化直屬的家臣團力量,取得更多爭奪天下的資本

他希望讓王下七武海....呃,不,我是說要讓陣中七本槍都能學會槍車XD


攻略流程:

先分析一下情勢吧,基本上七本槍分成三種人

第一種是加藤清正、福島正則這兩個人

這兩個人不但足輕適性是S,而且自己殺出去也很夠力

所以這兩人就算是最後學會槍車的人也沒關係

因為他們自己能力就很高了,不需要特別找人搭配或幫忙

第二種是則足輕適性A,第三種是足輕適性B,以下略(喂)

足輕適性愈低者,雖然起始經驗值愈高,但其實愈需要玩家去顧....

總之我的流程是這樣,一開始把二條御所的十個人通通移到佐和山城去

秀吉帶片桐且元以及脅阪安治這兩個足輕適性只有B的混小子掛千成衾槍車槍衾

秀長老弟帶福島正則再隨便一個七本槍出門,一樣是掛千成衾槍車槍衾

加藤清正配剩下一個七本槍以及大谷吉繼,掛槍車槍衾罵聲

(以上三隊主要任務是拼足輕戰法連鎖,足輕戰法間不要插入計略)

黑田孝高任意帶兩個人出門,掛混亂鼓舞槍衾,主要任務是鼓舞與混亂

(其實也說不定不用分兵出這隊,因為後面有很多激勵流言大隊XD)

然後這四隊殺向長濱城,兵大概各帶個四千出頭,放空佐和山城

大和郡山城的島左近帶兩個廢柴去二條御所,帶滿9500出征長濱城

岸和田城、石山城也都派人帶走全城的兵往長濱城殺

八上城也派人帶走全城的兵往長濱城去,但中繼點記得要設二條御所

這些隊伍主的要目的是集兵過去,當第一波戰事結束後

讓七本槍可以立刻有足夠兵力再殺出去打人

接著就是原班人馬殺向敦賀港,打下來後應該已經有人學到槍車了

因為誰先學到變動的機率比較大,所以這裡我也不指名道姓

反正接下來的原則還是讓還沒學到的人適當搭配羽柴兄弟拼連鎖

加藤清正還是負責自己帶一隊,其他請玩家視狀況調整

至於實際出兵時,剩下還沒學到的人可以兵分兩路,一路往左打商人眾與水軍眾

另外一路則往右打北庄城,配合激勵鼓舞應該就可以順利過關


注意事項:

一、這關時間很趕,幾乎都在打仗中度過

如果抓到柴田勝家記得宰了免得以後他跳出來檔戰法XD

二、完全沒有任何作內政或發展科技的必要

三、一開始不出鼓舞隊,讓三隊足輕帶所有佐和山城的兵

然後完全用激勵的打法我沒試過,就請其他強者高手試試看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