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好看!


劇情:

其實劇情非常王道,甚至可以說王道到老梗了
看似平凡但身世不凡的少年出外冒險,歷經劫難與奇遇
最後抱得美人歸還順便當了國王,算是個奇幻童話

我是不知道原作好不好看,不過電影真的拍得很棒
情節環環相扣又不會太過急促使人看不懂,而且又很好笑,橋段也棒
不管好人壞人都很有型但又很低能,證明這種類型的片子還是拍得出好片
講到這個我就很想說我上次看的那個龍騎士實在是…(下略)


角色:

電影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我想非勞柏迪尼洛演的娘砲船長莫數了吧XD
而且我覺得其實這個娘砲船長才是這個作品中真正的最強者呀
因為他居然能在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內
在白天訓練原本很廢的主角崔斯坦使他成為一個劍術達人
在晚上訓練女主角伊薇使她成為一個舞蹈達人
還得兼顧空賊船長各種事務,真乃神人是也!
果然電影中的空賊船長都是真正主角!(大誤)


注意事項:

女主角:「我身為一顆星星,會閃耀也是很合理低」

↑以上為設計台詞

總之男女主角最後會合放一顆很大的超級閃光彈
記得戴副墨鏡去看(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