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是由四個不太相關的故事所組成,不過都類似是補完動畫版的外傳
整體風格就是動畫前期的低能白痴搞笑風

第一個故事就是凡和溫蒂,不清楚是動畫板那個時間點,總之兩人在進行旅程中
卻無意在森林中救了一個穿著禮服的繞跑新娘布莉姬特(漫畫原創角色)
結果一夜沒睡淌了一場渾水....不過凡抱著昏迷的布莉姬特出現在火堆前時
我倒是想到了他和愛蕾娜那場沒有結成的婚禮....
而且中途敵人小頭目居然也故意放了一個帶著鐵爪義手的傭兵,真是有夠故意的呀
總之這個故事真的很像動畫初中期的場景情境,害我明明沒看過卻有種既視感XD
最後收錄一小段經典對話:
本故事波士:「我怎麼可能搶女人來結婚呢?我可是純情的處男呀!」
凡:「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也還是處男呀!」真是低能XD

第二個故事就是卡露門99,和主線沒什麼關係
只是她進行的一場小小冒險而已,不過依舊很白痴XD

第三個故事是開司(誤)船長!這篇很GJ呀!
還有短短出場幾十頁卻已經展現出六種造型的無名女孩當女主角!
講的是為什麼船長他們的潛水艇被凡打爆後,會沒錢買新船的原因....

第四個故事是普莉希拉,講的是她第一次出賽被慘電
還有終於藉由努力訓練而成長變強的故事,這篇還蠻少年漫畫風的感覺....
另外孤兒院的其他人當然也有出場啦....

然後雪子和法莎麗娜只有在卷末泳裝圖附錄出場(汗)丹只有出現在第一篇
雷兄弟、O7、鋼爪男、勇者老頭們、內褲夫妻、哈愛塔以及其他一干配角都沒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