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完全脫離河下掌握的最強角色
四天王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西野這個角色,因為她最真實
個性最複雜變化最多、角色魅力最不平面最有感覺
我相信河下一開始絕對沒有打算讓西野獲得最後勝利的
只是最後西野這個角色的個性已經完全脫離了河下的掌握
依自己的意志在行動,而且也抓住了眾多讀者的心
造成當年JUMP靈異教師神眉裡面雪姬逼走律子的悲劇再現(爆)
而且這次的悲劇更大,因為當時律子確實是沒有什麼戲份的花瓶
但是這次河下原本欽點的真命天女東城戲份可絕對不能說少呀....
那麼西野的魅力在哪裡?我覺得說穿了就是在於她的難以掌握
她有時堅強有時軟弱,有時鼓勵著人有時卻又依賴著人
她有時性感有時可愛,有時天真浪漫有時成熟豔麗
有時很溫柔有時也會露出生氣的一面,她有時被動等待
有時卻又主動出擊表現出內心的想法,她有時霸道有時順從
她有時大方有時又會吃醋,她不像北大路那麼熱情奔放
卻也不像東城那麼內斂溫婉,但她總是能在最適當的時刻表達內心的感受
她有點神秘,但總是能帶給人驚奇,也總是能牽動著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
真的要分析東西個性的話,這個西野勝的結局也只能說是有此結果並不意外....
可能是因為我始終沒有辦法認同真中這個角色的關係
所以無法把自己的感情帶入到真中的內心世界裡面
然後就下意識的希望我最喜歡的西野不要和真中這遜腳在一起 ORZ
再加上東城和真中是天生一對的印象又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所以我雖然最喜歡西野,但我從來不認為她該贏的
而且我總覺得以西野的個性,就算真中最後真的和東城在一起了
她也可以尋找到更適合她的情人才對,而內斂的東城
就不知道要花上多久才能找到能讓她幸福的戀人了
雖然這麼說很對不起西野,不過我腦海中想像不出真中西野未來的幸福日子
倒是很輕易卻又深刻的想像出了真中和東城未來的幸福日子 ORZ
西野呀,你何必屈就於真中這小子呢....(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