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完了對孩子的期許,接下來說一些對自己的期許吧。

 

雖然我或許也算不上什麼擁有傲人成就的頂尖成功人士,只是個在江湖闖蕩混口飯吃的芸芸上班族之一,但未來還是要在各面繼續努力、保持好奇心態與彈性開放態度,希望至少要當個正面身教的模範,而不是負面教材XD

 

我希望未來也能盡可能保持定期運動的習慣與相對規律的作息,降低贅肉發福的程度。畢竟我可不想做個孩子都還沒幾歲,就已經身材嚴重走樣毛髮稀疏的父親(笑)。

 

目前在工作與生活瑣事之餘,幾乎只剩下片段零碎時間可以運用,能分配到欣賞新作品的時間寥寥無幾,不管是新書、新電影、新遊戲等等各種媒體作品無一例外,我近幾個月接觸到的新作品數量幾乎是屈指可數。但我還是希望自己不要當個被生活壓垮、只能渾渾噩噩得過且過的庸俗父親,我希望還是能保持對自己興趣的熱情、對新事物的好奇心與接受度,還是能抽出一點時間欣賞一些新作品、寫點自己的心得感想小文章。

 

對了,我前面說的「庸俗父親」並沒有任何不敬的意思,為了讓自己的孩子過得更好,我相信很多父親絕對都是非常努力認真的在打拼,有人或許迫於生活經濟壓力而不得不居於庸俗,有人覺得只要孩子能過得好就感到一切都值得了,所以身處庸俗也甘之如飴,而且就連我自己也都已經越來越庸俗了XD 我說希望自己不要當個庸俗父親,其實算是我個人一相情願的任性,當然這其中也包含一個努力的方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