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跟著週刊看下來,我越看越覺得這部漫畫搞不好根本就是近年來日本三大主流少年誌上最MAN最有男子氣概最純爺們的一部少年漫畫啊!(笑)

 

這年頭連JUMP作品都在公然攪基賣BL了,這部漫畫卻在美少女與AKB48的外皮之下,奉行「努力、友情、勝利」的三大原則,走著最王道正統的少年漫畫路線,從某個角度來說實在相當諷刺XD

 

我底下列舉幾個實例。

1.努力:作品中各路偶像對歌舞技藝、舞台互動的磨鍊再磨練。

2.友情:從研究生到下剋上女孩之間的互相扶持相濡以沫。

3.勝利:面對舞台壓力與艱難目標仍然勇往直前挺身面對進而奮鬥超越。

 

除了上面所提的三要素之外,這部作品還會適當的加入一點鬥智元素,例如吉永寬子在猜謎節目答的最後一題、岡部愛發揮演技取得公演機會等等,同時也加入了一些戀愛元素調味,例如最近常出來賣萌的岡部愛……等等我怎麼又是跟女主角相比更喜歡這種傲嬌雙馬尾大小姐啊(被打)……而更重要的是,主角浦川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真正熱血男兒,為了回應舞台下觀眾的期待,他即使身體極度不適也要拖著腳步爬向舞台前的身影,跟那些遍體鱗傷身處逆境仍然緊咬牙關爬起來繼續奮戰到底的熱血少年漫畫男主角完全沒有兩樣。

 

總之這部居然意外的是部熱血少年漫畫佳作啊,幸好我當初沒有看到AKB三個字就覺得一定是不知所謂的官方宣傳漫畫而放棄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