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其實已經有好幾個人問我可不可以分享家用版SP武將的資料

因為雖然沒買家用版,但至少可以利用這些資料作出電腦版的SP武將XD

所以我這次就把我手上相關資料全部寫出來,此外因為武將資料欄位很多

我會把資料分成好幾篇寫出來,請大家自己參考一下

不過麻煩請不要跟我要臉譜,我沒有擷取卡不知道要怎麼抓 orz

看以後光榮官方網頁會不會提供這些SP武將的臉譜吧……



2.現在片子還有記憶卡不在我手邊,所以暫時只能提供能力值給大家參考

等我拿回來之後,我再把SP武將的其他資料彙整出來給大家參考……



3.如果資料有錯拜託請不要罵我 orz

因為資料太多難免會有眼殘手誤的....><



4.革新PK家用版中所追加的SP武將一共有三十二位

通通都是以通過挑戰模式的方式取得的

取得順序與挑戰模式攻略可參考我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ysbysb&category_id=3043688



5.我列表中武將排列的順序,是按照PS2家用版革新PK中

編輯武將選擇臉譜時,PK版SP武將的臉譜排列順序列出來的...



6.在SP武將中,武力最高會足輕獨特戰法的劍豪型武將數目相當多

比例非常之高,但是卻沒有會騎馬、弓箭固有戰法的人 囧

不像本體時SP武將會的固有戰法分配比例比較平均…



7.我試過編輯大村益次郎的資料,他的固有戰法是放在治療

如果把治療改成別的戰法,看資料時他還是會有第二個固有戰法烈火

但如果把治療改成烈火,之後再改成別的固有戰法

他資料上的烈火就會消失,再也弄不出有兩個固有戰法的狀態了……

所以結論就是大村益次郎可以修改成別種固有戰法的組合

但是烈火一定要有就對了,而且沒事千萬別亂蓋掉XD

至於電腦版的話....請愛用編輯軟體囉(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