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放張官方月曆圖:男女主角金木與董香。

 

官方月曆圖:男女主角金木與董香

 

最近開始斷斷續續有一搭沒一搭的看東京種(又稱東京倒楣鬼、東京吃到飽、東京吃貨等),居然也是看完了。其實這部算是意外的群像劇良作,出場人物眾多但又各具特色,情感描寫細膩,演出用字中二(喂),很多伏筆也看得出來是早有設定,不會像某些JUMP作品把舊劇情拿出來重炒再說是神伏筆(喂),整體說來還是值得一看的。

 

 

但我今天主要是想說,看到最後我覺得真戶曉比女主角董香還正(遮臉),而且我最喜歡的CP不是男女主角,而是佐佐木琲世(也就是失去記憶的男主角)與真戶曉,雖然明知道他們兩個都另外各有真愛正宮,彼此之間比較可能發展出的其實是互舔傷口互相慰藉的虛假關係,但兩人內心都是那麼的堅強而又脆弱,在原作中的那個時空背景下(男主角失去過往記憶、真戶曉以為亞門已死),我真的覺得這個CP很登對、很可以XD

 

動畫圖:佐佐木琲世與真戶曉。

佐佐木琲世與真戶曉

 

另外還有一點心得,我想可能是到第二部(re)後期架構鋪得太大、角色出得太多,所以某些段落難免讓人有潦草收尾、硬把劇情推進下去的感覺,例如永近檯面下的活動、瀧澤與黑奈等人的心理轉變等等,但如果這些全部都要依照第一部那種風格去細膩描寫出來,大概又要再多個五~十集單行本左右吧,所以這大概也是為了不要去影響主線推進節奏而不得以的妥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