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漫畫第七集封面  

 

 

 

 

 

以下節錄一些作品中的台詞:(字句可能有出入,但意思應該差不多)

 

悟:「如果我有父親的話,是不是就是像這種感覺呢?」

 

BOSS:「悟,只有你能給我這種戰慄的快感啊。」

 

悟:「大概沒有人會相信吧,其實我能穿越時空……(中略)我靠著18年的優勢,才終於追上你(BOSS)這15分鐘。」

 

BOSS:「我相信你……在這地球上只有我會相信你吧。」

 

作者你到底叫我要怎麼看悟跟BOSS之間的關係啦!XD

 

不過這部作品確實很好看,前面兩三集的懸疑感很強,然後對幾個重要角色的情感、互動、內心想法的描寫也很不錯。

 

另外聽說動畫只有加代的戲分最多,所以悟醒來後,很多看到加代居然已經結婚生子的觀眾都悲憤莫名當場崩潰,「只有我被NTR的城市」之名不脛而走,幸好我是直接看原作漫畫,所以可以當一個堅定的愛梨派XD

 

然後聽說作者有在畫從其他配角角度出發的外傳,台灣趕快給我出一出啦!(敲碗)最好順便畫一些主角跟愛梨「重逢」後的劇情,要讓醫院裡面那個喜歡悟的小女孩(美久)參一腳也可以啦!(喂)

 

最後貼一個感覺應該是對本作非常有愛的死士(?)阿本仔製作的考察網頁:

 

http://xn--n8jawt8ezc7925ag2wf.com/

 

作者其實真的留了很多伏筆,而且幾乎都有一一回收,有些台詞也不斷刻意讓它重複出現,在不同時空不同情境下由不同人口中說出來賦予不同的意義,所以可能要看好幾遍才能完全找出作者的巧思,上面這個網站就記錄了很多關於情節、伏筆的考察,應該反覆翻看了原作不少遍,有空可以來研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