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選擇與證明



我的名字,是哈力‧波特。

一個對愚蠢的世人,極有『意義』與『意見』的名字。

總有人要對我做出一些誇張的崇拜與羨慕。因為,我便在生下來時,成為世

界第一首富,一人繼承擁有了波得堡全部的產業與財富。然而他們便未曾想過我

所付出的代價,便是我波得堡上下一千多口全被佛地魔這魔頭給殺死碎屍!

亦有人羨慕我天生擁有的武學素質與智慧,然而他們又是否明白,我經過多

少的苦練,又下去了多少決心,我才能成為現在這種絕對無敵的強?我才能夠以
我現在的年齡突破魔法擊力九萬這個關口?

亦有人對我做出一些不必要的害怕與畏懼,他們便認為我是個他媽的『黑仔』。

是個他媽的『罪人』。

是的,我一出生便剋死如此多的人,我更親手殺死我的義父與義兄,犯了世

人眼中的大罪,我哈力波德便是個黑仔,便是個世紀超級大黑仔!而有些愚蠢的

世人,更認為只要交出我人頭,便可以獲得佛地磨的『獎賞』,成為他黑巫帝國

底下的一條狗,這種愚蠢與恐懼,驅使著他們對我作出無意義的挑戰,這些可惡

的東西便要來piss me off (惹怒我),使我不得不給他們一個十分核突的碎屍

死法,以警告其他愚蠢到想對我做出挑戰的蠢人。

也許我的確是個黑仔,更他媽的是一切的『罪魁禍首』,還犯下了天地不容

弒父弒兄的大罪,並且屠殺著那些來阻者我『道』的『無辜』之人,世人也許便

該看低我、鄙視我。然而若真是如此,那我便該要成為跟佛地魔一樣的恐怖帝王,

試問我他媽的為什麼現在又會成為大地上唯一有資格與佛地魔對抗的強者?我為

什麼又要替光明世界作出犧牲,一人挑戰大地上的第一巫師佛地魔?

試問,當一個人和我一樣擁有了財富、名氣、權力、力量、尊重與最愛的女

人時,他是否會做出跟我一樣的選擇,去將危害大地安全的魔頭給送往地獄去?!

而我便告訴你,他們便不會!他們便寧可作條狗、作頭烏龜去求求其其地向佛地

魔『求情』與『討饒』,他們便沒那勇氣與實力做出和我一樣的選擇!他們便沒

那資格作這選擇已!

而我亦很明白,今天我做出挑戰,不代表我的決心與力量絕對能使我勝利,

也許我將使我的愛人面對她極不願意面對的事情,但我哈力波特偏偏就是個有勇

氣有仇恨的強者,縱使將不會有人感謝我,我亦要面對地獄裡最強的魔頭,這也

許便是我的宿命,一個報仇雪恨成為最強的宿命已!


縱使世人將絲毫不會感謝我為他們所作出的付出,我亦無所謂,因我便選擇

了要為我自己作出挑戰,我便不信,我轟不下這頭『地獄之王』。






我已忘記我的名字,因為世人總有許多不同的名號拿來稱呼我。

『佛地魔』、『佛地魔王』、『魔頭』、『第一巫師』、『帝王』、『吾皇』、

『波士』,便連我自己也記不清如許多的的稱號,然而這些稱號對我來說並也沒

有太大意義,它們,便只會增加我原本已很大的權力,更不會影響我要將這世界

做出改變的決定。

當一個人和我一樣,在年歲極年輕的時候,便已超越了當時最強的強者,成

為大地上的『第一巫師』的時候,我相信他便會和我做出一樣的選擇----將這愚

蠢的世界改變!

這個世界上的巫師與麻瓜之間,總不斷的做出衝突,而這衝突,不斷的造成

死亡,對我來說,這些愚蠢世人的死亡便與我無關,他們便該如同螞蟻般無助的

死去!然而我便極不能諒解某些蠢人,他們便根本沒這能力去將情況做出改變,

他們便根本不瞭解什麼叫做民主,他們便根本沒那資格去擁有權力!然而,這些

蠢人便愛抓權,這些蠢人便喜歡指揮與操控的那種快感,縱使他們根本不懂權力

該如何使用,當我看著這些蠢人的愚蠢行為時我便明白,這個世界再不需要民主

已!再不需要任何總統已!只要一個領導、一個帝王,便絕對可使這些巫師與麻

瓜過著絕對『幸福』的生活,而我便是他們最好的領導,他們只需有我,便可以

什麼都不用再想,因我便會替他們指出最好的一條路來。

我便從此踏上了我宿命的帝王之路!

然而,總有些愚蠢的世人要對絕對無敵的我做出挑戰來,要對我的作為提出
『質疑』與『反對』,難道他們還不明白,我的強乃是與生俱來的,我的絕對的

強就是無人可敵的,他們難道還不知道,與我這殺死數千巫師毀滅無數麻瓜城鎮

的帝王戰,就絕對只有一個死亡的下場嗎?!若他們要阻止我這偉大理想,那我

便將他們屠盡吧!恐懼若是獲得權力的最好方法,那我便要讓世人都怕我,就讓

我不厭其煩的做出屠殺吧。

便讓我成為地獄裡的魔王吧。

但我佛地魔,總也有個讓我寢食難安的命中剋星,那便是哈力波特,他便像

處處克制著我一樣,讓我一再地出醜,讓我的屬下一再地敗北。我便明白,是時

候該我將他毀滅了,我不但已經恢復我全部的力量,我更已經強的無法再強,一

個連我自己都無法說明無法掌握的強。而他雖亦很強,他便有著連我也及不上的

許多『潛力』,但我今天,便要給他個他無法抵擋的毀滅與屠殺,他便擁有再多

的潛力,今天過後全也要給我消失!給我死盡!這個大地上的帝王只需有一個,

那便是我!

我知哈力波特七天前已感應到我所放出的訊息,接著我們便要在所有世人的

面前作出決鬥,我便要在所有人的面前將他徹底毀滅,此時才能真正證明我絕對

擁有資格運用那無上權力,操控所有人的生命,掌握這整個世界,這便是我佛地

魔的宿命已!



我佛地魔早已經超越人所及的力量層級,我便是唯一有資格成為神的強者。

若說老天給我的宿命是被哈力波特所殺死,那我便要證明,我不是個會被命運所

操控的強者。






所有凶猛的野獸,總也不例外的有個野性,那便是要靠著力量去殺去屠同族,
以證明自己的最強以及領導一族的資格,而人類亦是一樣,當兩個絕強的強者相

遇,他們便絕對不可能『相親相愛』,若是一方不作出臣服,那他們便絕對只有

戰到你死我活這一條路已,這就是人性,一種連神也無法改變的鬥爭本能,驅使

著人類不斷的作出鬥爭。也許有天這種本性將會使得人類毀滅,然而,那已是我

們所無法知道的事了,又管他娘親!現在就讓我們幹他娘親的殺個爽吧!

而今天,現在大地上最強的兩頭怪物,哈力波特與佛地魔,便要在此地作出

決戰。

雖然兩個『主角』都還未到,但在這個被選為戰場的平原上,早在七天前便

經有許多人接近觀戰,這些人裡有許多關愛著哈力的人,如妙麗、達不臣等人,

亦有許多是佛地魔的支持者與手下,如佛地魔座下十護法,但這些平常見面已經

廝殺起來的死敵,此時卻只注視著同樣的一塊地方,等待此兩人的來臨,彷彿有

一種魔力驅使著他們如此作著。

而越接近這塊後來被稱為『地獄』的地方,觀戰的人數便越少,這便是一種

力量的證明,因為沒有一定魔法擊力的巫師與麻瓜,便該在數百里外看著特殊器

材轉播的戰況,而根本不該踏足這塊地方,相信哈力與佛地魔任何一人所打出的

拳風,便已足夠將力量不足的人撕成碎片!

直到此刻,哈力終於現身。

「這,這是怎麼回事?!」哈力的最愛,妙麗,不禁脫口而出,因為,現在

的哈力竟是如此的樣衰,便像受過極大的折磨似的,七天前還未失蹤的哈力,便

不該是個如此的抑鬱痛苦的黑仔,而是個氣勢逼人的強者呀!哈力這七天來,到

底幹了些什麼?!竟已彷彿是不同的人?!




下期------終極試煉





作者手記:近來有些同行,為了賺錢便沒有些格調,將自己苦心培育出來的東西

給一一破格,全只為了賣錢,為了書量,更安排些淫到出汁的腥羶情節,真是看

了令我覺得十分不順眼,其實讀者的眼睛雪亮,寫的好寫的用心,書量自然便不

會跌,真希望這些同行好好自重,否則他們便會被自然的淘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