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完了哈力波特第四集,我不禁希望榮恩以後變成壞人,
成全哈力和妙麗。於是就想寫這一篇,真正著手開始寫之後,
就不知不覺得變成了港漫同人小說了><(爆)
還是老話一句,不看港漫的好孩子不要進來看喔(笑)

二、上篇寫來平鋪直敘一版一眼,應該沒什麼問題但卻也不夠「精彩」,
中篇下篇才會有強者的戰。另外在港語使用部分應該會稍有過激的部分,
不過那是因為我模仿海虎寫法(狂汗)看了會覺得不愉快的人請不要再往下看

三、我越寫越覺得海虎跟哈力波特真是很像....
有很多情節居然竟是能配起來><

四、中篇下篇我會每隔一天貼出一篇,
還請各位不吝來信,讀者回函便是我寫作的動力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