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邪會不死



----天劫聖戰一年後----



在這塊大地上,原本獨霸天下的『天皇神國』,在天劫聖戰之後,已經完全的毀

滅了,越前康介那『神』的力量,以及梭魯、ky兩人的驚世絕學,就將原本那個被稱

為天皇神國的地方,給變成了一片廢墟!而原屬於天皇神國的強者,就選擇大地上最

有希望爭雄的組織加入。而這四個有資格去掌握大地的組織,就分別是聖騎士團、基

牙組織、火影村、巨鯨幫。



聖騎士團:加入這組織的強者,大都是相信著正義,他們就覺得,這世上的正義

該被維持,而只要正義被維持著,世界就會和平,人人都有好日子。而這世界就該由

聖騎士團的正義來決定與控制,但是聖騎士團的團長ky,還有他的未婚妻紗夢,就『

人間蒸發』了,便沒有人知道他們現在在哪,現在聖騎士團的真正團長,就是前任團

長克理夫。

基牙組織:薩度首領真正身份在天劫聖戰一役露餡,強者們就發覺他不過是絕世

好劍的劍靈,於是天級殺手造反作亂,基牙組織就處於內部非常混亂的狀態,每天便

都有強者為爭取權力,而殺得血流成河。

火影村:獲得了毅氏老祖的隔代傳功,霸裔剛、霸虎、基普就在短期間內得到非

常大的突破,他們也以非常快的速度重新振興著火影村,有數不清極有天資的年輕強

者就自願加入他們。

巨鯨幫:是四個組織中目前情況最為神秘的一個,他們就在各大海洋上旅行著,

只偶爾作一靠岸,江湖上就沒有任何關於他們的消息。

當這四個組織願意將大地均分,過著他們各自獨霸一方的生活時,這個世界就該

維持住一種平衡,然而今天,這四個組織便都有意將八神器齊聚!因為在傳說中,這

八神器就不只是能將世界上的港漫力量消去已,而能得到這八神器的人,便可以將世

界給掌握!



今天,在基牙組織的總部,就依然是許多強者的戰鬥,他們都是天級殺手,就誰

也不願意在誰之下,沒有一個絕對的強者來統治他們,他們就成為了只會爭奪地盤的

野獸。在他們之中,只有一個心如死灰的人,完全不管周圍發生之事。

而他,就是石狼。他也知這一生一世莉雅也不會愛上他,但他就願意一生陪伴在

莉雅身邊,縱使是做她的一頭狗,做她的一隻馬,他也願意,他就是個愛人如此之深

的人,但在他畸形的外表下,便沒有人願意瞭解他的心,縱使是願意待他好的莉雅也

一樣。不過也許這些對石狼也已不是那麼重要,莉雅已經失蹤許久,他就連如此卑微

的希望,都也無法達成,只因為他是頭畸胎,他就得不到最愛的人,這天殺的命運是

如何的不公呀!心死的他,就已再也找不到任何事能燃起他的希望。

「薩度首領,巫毒對你不起。」與現在的情況相比,想起薩度首領再世之時,巫

毒就不禁感慨起來,縱使他是『劍靈』,那又如何了?薩度首領就是如此的完美強壯、

而又陰狠狡詐,就只有他,有資格來統領這基牙組織,今天這一盤散沙的組織,又能

去爭個什麼屁霸稱個什麼屁雄來著?!

但他卻不知道,今天,將有一個超越薩度強者數十級的強人,將要來重新取得基

牙組織首領的位置!



「咈咈,你們這群不知所謂的東西,就以為你們有資格去當首領嗎?」不知何時,

就沒有任何人發覺這強者已經進入了基牙組織的總部大廳。更沒人知道,為何他說的

如此簡單之一句話,就可以讓所有在戰鬥的強者停了下來。

神秘強者長身六尺,身披斗蓬,歲月並未在他面容上留下太深的痕跡,而他卻就

有一種不怒而威的無上威嚴感。

「他媽的你又是什麼東西?」「幹你娘親的看老子轟爆你呀!」縱使這強者再有

威嚴,畢竟天級殺手就都有他們自己的真材實學,他們就不會這麼簡單向這傢伙屈服。

「唔,看此人的形貌,難道他是....?」就只有巫毒,在這個強者身上強烈感覺

到一種該對他尊重的感覺,他身為薩度首領的親信,便曾聽他說過,基牙組織實是一

個當年與梭魯齊名的不世強者所創,這個強者也許便害怕越前康介的追殺,所以便隱

藏了起來,他就有一種感覺,眼前這個強者難道便是當年真正的基牙組織首領,『一

邪』嗎?!

「嘿,你們這些無知愚蠢又可悲的東西,憑我一招,我就可以叫你們全都下跪!」

「『桃花鍊仙氣』第六段,『滅絕皇拳』之『殺神』!」只見強者渾身散發一種

陰寒紫氣,紫氣所颳起的罡風,更將他的斗蓬給撕成十件,強者在這紫氣帶引之下,

更緩緩飄昇起來,這是視地心引力如無物的『反地心吸力境界』呀!當世能擁有這種

恐怖境界的強人,怕也不超過二十人,而這強者偏就是能做到之人。

蓄勁已足,強者之『殺神』隨即轟下!只見強者一派輕鬆,只以極快速度落向地

面,雙腳踏實。而隨著這踏實,只聽得轟然一聲,一股極大的力量便在地下爆發,巨

爆更往四方蔓延,只一瞬間,基牙組織總廳的大片土地,先是抖出一條條的裂痕,跟

著就是越來越破碎的被毀滅!

當這『殺神』的威勢過去,基牙組織總廳的碩大建築已被轟成一個巨坑,所有強

者都也無法在這天搖地動中穩住身形,一個個都也『跪』了下來!只有個巫毒、石狼

還勉強站著,這強者就不是在空話,他就有那實力要在場的全部強者都給他跪下!由

他這一手,便可知道他的發招收招已達爐火純青之境,竟能將如此強大的內勁轟入地

底再加以引爆,若非他有心饒恕,只怕在場的天級殺手們一個個都得五癆七傷,而若

他將他如此可怕的威力全給真正發揮,又會到達多可怕的境界?!

「首領!首領!首領!首領!....」而當大約一秒的寂靜過去,強者已經無疑的

成為了基牙組織的新首領了!所有的天級殺手都在表達著他們的崇敬與信任,因為眼

前這人無疑的有無可比擬的力量!

「你們聽好了,我的名字是『一邪』----『死烈牙』!這基牙組織原本就是屬於

我的組織,只要你們忠誠的服從我,我便可以將基牙組織擴大到一個無法想像的境界,

你們便不需懷疑我,因為我的行動便不是你們可以完全瞭解,你們只需遵從!」

「而現在,我就需要一隻『坐騎』....好,就是你吧!」一邪死烈牙最後的眼光,

便停留在同樣未跪下的兩人之一----石狼身上!

只見他振臂一揮,一個巨大無比,看來是以大塊紫晶石直接雕琢打造而成的棺材,

便不知從何處飛現,死烈牙縱身一躍,人已在棺材之上隨風前飛,彷如全無重量,當

這棺材飛臨石狼上方,死烈牙腳下使勁,棺材便重壓在石狼背上!

「口孔口阿~~~~~~~~」石狼只覺背上吃痛,慘叫出聲,而他更感到一種

極度燒灼的感覺,死烈牙竟硬生生的在他背上以烈勁加溫,將棺材與他的背部骨肉融

為一體!這一邪就是一邪,竟要以人為他的『坐騎』!石狼在基牙組織已算一級強人,

卻也是毫無反抗之力!

「呵呵,我就感到我的『坐騎』已經完成,現在,我該去拜訪我的『老友』了!」

死烈牙透過棺材,腳下加勁,石狼只感覺到一種強大無比的力量灌入經脈,便身不由

已的往前走去。也許一邪就故意這麼做,他便要基牙組織的成員在『尊敬』之外,更

對他有一種『恐怖』的感受!然而痛苦無比不能休息的石狼又如何了?也許在他這種

強者的眼中,這種『東西』的痛苦,就沒有意義,不值一哂,只要石狼的痛苦能換來

他想要的東西,這又算什麼來著?



死烈牙到底要去哪裡?他要拜訪的老友又是誰?他的復出,將替武林帶出一波怎

樣的腥風血雨?

這些問題,我們有天都將知道答案。而現在,隨著石狼的腳步,始終站在棺材上的

死烈牙,已經來到了『殺界之山』外!而所有的天級殺手,也跟隨其後來到了。

「你們都留在這兒,我要去單獨會一會那個『老朋友』。」死烈牙縱身一展,人

已進入殺界之山。



「呵呵,『老朋友』,你來了呀,我便以為你這沒種挑戰越前康介的東西,就一

生也不敢再回到『陽光』之下呢。」死烈牙一進入殺界之城,便有一把我們極度熟悉

的聲音響起,一個絕世強者的聲音!一個名為梭魯的強人!而梭魯,他就說著一些極

看不起死烈牙的說話。

「呵呵,老朋友,也許你就沒說錯,我就屬『沒膽』,沒那勇氣沒那資格去挑戰

把我逼的長期『休眠』的越前康介。但你就有否想過,為何我現在又成了基牙組織的

首領?而你的身體卻要被封在這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梭魯被封?死

烈牙就無有說錯,梭魯,就被『封』在一塊巨大的冰壁後面,而他那八大天神器之一

的極火神劍,不知被何者奪去,也已消失!

到底梭魯為何被封?有誰人有能耐將他封在這?難道是梭魯自願被封?

「『老朋友』,你就不該將我輕視,縱使我的身體已經無法動彈,我的意識、殺

意,將仍可以對你做出威脅!『滅絕皇拳』之『滅地』!」隨著梭魯之說話,在死烈

牙的面前,就出現了一個似虛還實的梭魯形象向他轟來!

縱使只是意識,但真正高手便連意識都可傷敵,而這快絕無倫的一拳,死烈牙又

如何檔得?!



所有的天級殺手,便在殺山界之山外等待了一天一夜,而此時,死烈牙才緩緩步

出,他的表情全無一點變化,就沒有人感知到,這山內的一戰勝負到底如何,我們只

知道,死烈牙的口中,緩緩說出了一句話。


「三天。三天之內,便給聖騎士團來個山家剷呀!」







下期:億中無一 極陰衰命


「今天起,我宣布聖騎士團解散,任何人敢繼續留在這兒,我就『殺』!」


「死烈牙,當年你令我做出一件一生後悔的錯事,今日我要你血債血還!」


「牙哥,縱使我已經死了,我仍然愛你。你不愛我,是你一生最大的錯誤,我要

你付出代價!」


「女兒,爹找你找的好苦呀。來,隨爹走吧。」



作者手記:終於,公司決定要繼續推出第三部,而我也得以繼續寫這續集,不論是有

看先前作品的老讀者,還是新讀者,都請多多支持第三部這部新作吧。也請各位讀者

有問題便寫信賜教,本公司不像某「欲?朝」公司,在BBS的批踢踢皇朝版上有專

屬死敗。(實在令人羨慕)本公司只能期待各位讀者的來信,您的建議永遠也是本公

司的最寶貴的資產。

這第一期主要寫的是新人物『一邪』死烈牙,他不是歹角,但從他的稱號就可以看出,

此人行事不正,為了他的目的,他就可以不擇手段,縱使他不見得想要作壞事。他重

出江湖,將會牽動各組織間的大戰,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