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集 入神國 戰天皇



「如何?『天機子』?我的命盤,到底如何?」

「唔....說不得呀!說不得呀!天機道破,殺身之禍。」

「你媽的給我廢話少說!我已經失去耐性了!若你今天再不交出那『批言』,

我保證,你會以人類從未經歷過的悲慘死法死去呀!」

「唉,好吧,你聽好啦!你的命盤,就是這四句批言呀,『天大地大我最大,

你強他狂我更霸,魔滅神死強中強,蒼生盡在我腳下』!」

「『天大地大我最大,你強他狂我更霸,魔滅神死強中強,蒼生盡在我腳下』

?哈哈哈哈哈哈!這充滿了霸氣的一句話,根本就是為了形容本大神呀!我霸氣天

下,武功蓋世,絕對無敵,看來,這病天只能乖乖的在我面前『卑躬屈膝』呀!」

「唉,非也非也,這命盤,乃是一個極為特殊的強者的命盤,他一生歷盡艱險

,體驗了許多常人無法突破的遭遇!任你機關算盡,天意不可違!你終究要被這個

強者給敗下的!天意!天意呀!」

「吼!你媽的還在口硬嗎?我不信!我偏不信!你『天機子』竟然拿假的命盤

『誆』我?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給我說!」

「不必再浪費時間了,我早算過,我今日在劫難逃,不管我說出什麼,你終究

會殺了我的,不過,你也馬上就會來地獄陪我啦!咈咈咈咈!」

「他媽的!給你三分顏色,你給我開起染坊來了?!好,我便讓你下地獄去去

算你媽的命吧!」

只見一股無形氣勁,竟無聲無影的包圍壓向天機子!天機子全身骨頭被勒的嘎

嘎作響,我們可以知道,他現在一定覺得非常非常痛苦呀!但是他面上竟帶著微笑

!他竟笑了?這到底是他生命中最後幾秒的一種瀟灑,還是他知道,殺了他的這個

『神』,也沒有辦法看到明天的太陽?我們只知道,便每一秒,他的身體又被壓縮

的小了一吋,終於,他被活活的壓擠成一個『爆漿撒尿人丸』!其實,依照這個『

神』的實力,他說『爆』的東西,又豈有不被完全粉碎的呢?但他是有意折磨,所

以這『天機子』,便遭遇到這人間最可怕最痛苦的酷刑!然而,直到最後一刻,天

機子還是表現他一代神算的氣骨,令人不得不肅然起敬呀。

「看見了吧!爛天、癆鬼天!我就是『天下無敵』!任何強者,都沒可能敗下

我!因為,我就是將成為這個世界主宰的最強者,『越前康介』!聽到了嗎?!賊

天!」

越前康介,彷彿要告訴全世界,『我就是最強』!他爆喝一聲,四周的一切事

物,全給化成了粉塵,不剩一絲一毫!直到此刻,我們才能看清,原來,他正處在

『天皇神堡』的一處地下密室裡!他彷彿為了展現他的力量似的,緩緩檢視了四周

他的『傑作』一番,手勁一揮,所有的一切又都恢復原狀!他是在『示威』!他是

在告訴老天,誰的力量最強!

忠言逆耳,越前康介,他就算是神,他也有不知道的事情呀!他不知道,天機

子說的全都是事實!他不知道,不過,就算他知道,知道命運的『天機子』還是得

死!天,從來不會善待任何趕挑戰它的人!就算只是一個小小的算命的,也都一樣

呀!



姬姿很怒很怒呀!和這個從沒見過面的『母親』相比,這陳先生,比母親,要

來重要的太多太多了呀!這數天,陳先生噓寒問暖,照顧她照顧的無微不至!便是

陳先生,讓她體認了她一生從未體驗過的一種感覺!然而,自己的母親竟想親手殺

死她!還想連陳先生也殺死!這令姬姿心寒,也令她憤怒,為了她自己,為了陳先

生,姬姿,突破向一個人所不該到達的領域!

「妳若乖乖死在媽咪的爪下,我們母女倆,就可以永遠在一起啦!我們,就可

以永遠一起統治這個世界了啊!來,小乖乖,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天皇』,她又再度出手了!她,是從未失手過的強者!當同一個『獵物』,

要她出手第二次,絕對是遭來她最強大的力量!那麼,她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第七層羅漫力量』!

是『第七層羅漫力量』!這到底是什麼力量呀!她的力量簡直就是匪夷所思呀

!一般強者窮盡一生之力,才有可能讓羅漫力量突破第一層!只有萬中選一的強者

,才有可能進入第二層,而她,竟擁有著第七層的羅漫力量!不可思議!更不可思

議的是,這對母女,為何沒被那『越前康介』所控制?她們的身體裡,到底隱藏著

什麼秘密?

「這種不知所謂的力量,無謂現世呀!『第九層羅漫力量』!」

!!!!什麼?!竟是第九層羅漫力量!姬姿,她明明只有第三層羅漫力量的

呀!她竟進入了第九層的境界?!這是沒道理的呀!這羅漫力量,到底能進入到什

麼境界?

然而,這對『天皇』來說,都是無謂多餘的!因為,她根本已經無法去思考了

!原來,當羅漫力量超越第三層之後,在力量轟入一個強者的身體之前,這力量的

意與勢,就會先進入強者的腦中!一個強者,先感覺到了他『死』的結果,身體,

才會被那羅漫力量給粉碎!現在,天皇就正面臨著這恐怖的情景,她腦中看到自己

的景象:皮膚龜裂、身體破碎、血肉蒸發!美貌不再!然而,『天皇』卻毫無辦法

呀!這就是第九層羅漫力量的可怕呀!第九層,就硬是比第七層要高出好幾班!



不但是天皇,感到了這可怕的力量,就連遠在千里外的某些強者,在聖騎士廣

場上的『他們』也感受到了。

「這,這是『第九層羅漫力量』?不成,難不成已經開始了嗎?ky,『傳功』

只能到此為只了,雖然這麼短的時間,你也能領悟我『龜道不死身』的四成力量了

,相信憑我們兩人,應可和那『越前康介』打平,餘下的,就看你那些『朋友』啦!」

「我知道。為了這個世界,我們聖騎士團定要將『越前康介』給徹底毀滅才行!

事不宜遲,我們出發吧!」

兩名強者終於出現了!他們為何還留在這裡?原來,這就是他們的信心的證明

呀!他們讓聖騎士團的其它強者先出發,因為他們相信,他們可以很快的追上的!

另一邊,那浩浩蕩蕩的聖騎士團隊伍,也已經以最快的速度趕到那『天皇神國』的

邊境了呀。

「弟,梭魯與ky都還未到呀,我們,何不再等等?」

「哥,你為何要懷疑自己的力量呢?今天,我便要證明,憑我們火影村強者的

實力,已足夠將這『天皇神國』完全轟平!那不知所謂的『天皇』,也將是我們強

大力量下的一個可憐犧牲品!」

「哈哈哈哈哈哈!你別讓我發笑啦!憑你小子?你連替『天皇』擦靴都還未夠

呀!」這把聲音的響起,便彷彿在告訴大家,一場新的腥風血雨,即將要展開!

「這聲音..你媽的薩度!少在那藏頭露尾,裝神弄鬼啦!」莉雅嚎叫著,她內

心裡,不願意相信眼前這是事實,然而,這聲音,是令到她如此的討厭、難受呀!

這種感覺,除了那薩度之外,沒有別人了!而莉雅,為何還活著?她到底是怎麼活

過來的?

「桀桀桀桀,妳竟然知道『我們』的名字呀?」

一瞬間,聖騎士團的四周,竟湧現了無數的薩度!這每一個薩度,都蘊含著絕

強的氣勢與第二層羅漫力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薩度軍團』,到底會做出多

可怕的事?為何薩度會有如許多個?這到底是什麼人的陰謀呀?

『薩度軍團』與聖騎士團的大戰一觸即發,他們,將會掀起一場恐怖的腥風血

雨!



世界上,最強的意,到底是什麼?是梭魯那戰無不勝的『猛』意嗎?還是那ky

永不屈服的『傲』意?是石狼猛烈的『愛』意?是莉雅狠勁的『妒』意?還是霸裔

剛猛悍的『恨』意?這是一個難以解答的問題,饒是一個身經百戰的強者,也沒辦

法說的清楚吧?或許,即將出現在我們面前的那種『意』,才是這個世界上真正最

強的一種意!到底,這意是什麼意?這意的主人又是誰?

『天皇』,受那第九層羅漫力量的侵蝕,只感覺到,非常非常的痛苦與難過呀

!然而,天皇不禁起了一絲的迷惑,為何這姬姿有可能爆發出那麼強大的力量?

「不可能,不可能,她不可能會有這麼可怕的力量的!一次拼盡吧!」天皇心

念一動,摧動起畢生的最高功力!『天皇戰體』!這『天皇戰體』是將第七層羅漫

力量,在體內不斷的循環加強,瞬間就可循環七大週天產生數倍於本身功力的威能!

碰!很恐怖呀!『第九層羅漫力量』火拼『天皇戰體』!只一瞬間,天皇神堡

已經毀滅過半了!這就是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力量互拼呀!這對母女,到底誰能活

著?還是,她們都將死在這可怕的力量之下?

煙塵散去,我們看見了勝利者的身影,是天皇!天皇的氣勢雖然已不如先前那

麼的巨大,但是,她畢竟還是勝的!反觀姬姿,全身衣物破破爛爛,連她用氣勁形

成的翅膀與尾巴,都不能夠保存了!她的情況,絕不樂觀呀!

「完了,我們已敗了嗎?!」陳先生,萬念俱灰。

「口夏..口夏..差點著了這丫頭的道兒......」但是,天皇看來,也絕不好過

呀!這戰,到底是怎回事?

「只是第九層羅漫力量的勢與意,已讓我受到如此重的傷了,若我拿回那屬於

我的三層羅漫力量..難道還不天下無敵嗎?桀桀桀桀。唔啊!」天皇心下一寬,竟

吐血了!看來,她雖然敗下了姬姿,也付出了很慘痛的代價呀!原來,剛剛姬姿便

是打出了那『第九層羅漫力量』的勢與意,光是如此,也已經令自命為天下第一的

天皇,嚐到了『死』的感覺呀!可惜,她的第九層徒具氣勢與思想!終究還是敗給

貨真價實的第七層羅漫力量了!

「桀桀,女兒呀,這點血,便算做我對你的謝禮吧!來,把妳的力量還我吧!

」天皇,逕走向姬姿,她相信,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她了!陳先生也已經離死

不遠,不足為懼!而姬姿的三層羅漫力量屬於天皇?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點解?

「停手呀!『基佬修羅』!」一種詭異的氣勁,化為地獄修羅惡鬼之形,從天

皇絕不可能看到的角度,撲向天皇的『屁股』!

當然,天皇是何等人物?她身形不動,這『基佬修羅』,已經消失於無形!

「我道是誰人勒?原來,是我那廢柴丈夫的廢柴部下呀!『死神』,你應該知

道,我們的級數是如天差地遠呀!憑你,我連一根小指頭都不需動呀!」

「口古月,若非妳算我師母,我現在便要妳付出侮辱正義大人的非常慘痛的代

價呀!」

「哈哈哈哈哈哈,你認真趣致的緊哪!剛剛是誰擔心姬姿的安危,偷偷跟入一

旁,卻又在我力量的面前,像隻『溝鼠』一樣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那發抖的樣子

,真正像極了個衰仔呀!」

「口古月....」死神無心再和天皇耍嘴皮,因為,他剛剛的確是懼了!他明白

,以自己羅漫力量連第二層都沒有的力量級數,是萬萬不可能與天皇一拼的!然而

,他竟然懼的『失禁』了!他竟忘了他的恩人、師傅,正義對他唯一的一個請求!

只因為,他怕死!這是他絕對不能原諒自己的呀!所以,他現在要凝聚出他一生最

顛峰的力量,他要配合,他那一生只能夠發動一次的意!就算付出他的生命,也在

所不惜!務必一擊轟殺天皇!救出姬姿!

「陳先生,護著姬姿大人快走!」陳先生明白了,這個從未曾相信過自己的強

者,竟委託自己,去作對死神來說最重要的一件事!死神,他已經是要求死了呀!

「有什麼花樣,盡量使出來吧!不過你該知道,憑你的力量級數,不過替我搔

癢呀!」

「我是死神!死,對我來說又算的了什麼?但妳若小覷我的『死』意,我敢保

證妳將會死的非常非常慘呀!」

「嘻..哈哈哈哈哈哈!你失心瘋了嗎?我天皇會死在你手上?發夢呀!來,我

在這不閃不避,趕快轟過來呀!」天皇,她怎可能把那死神,給看在眼裡?她相信

,就算死神能阻住她一段時間,那陳先生與姬姿也是沒可能逃出這『天皇神國』的!

「托大,只會讓妳付出慘痛的代價!給我下地獄去吧!『六道永劫』!」

死神的背後,浮現了那血字,『死』!他絕對不要再犯,那天殺的錯誤!死又

算的了什麼呢?死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強的!因為,當你『死』了,就再也沒有任何

人,能夠再一次殺死你呀!死神明白了,死並不可怕,由死推動的力量,由死衍生

的武學,就是他現在唯一能對的起正義大人的辦法,便只有死!只有死,才有可能

轟下眼前這強敵!

那,就他媽的『死』吧!

死神的身體,全化為了血肉!他,未出招,人已死!這到底是什麼招式?難道

,為了出招,竟是要以自己的生命做為代價嗎?忽然,死神的血肉,彷彿有生命一

般!竟化為惡鬼之形,直撲向天皇!看來,彷彿是一隻兇狠血獸,要將在牠面前的

獵物給徹底吞噬!

「你真是太令我失望了呀,死神!這種血獸,在我眼裡,只是不值一哂的小把

戲呀!真枉了我特別『等』你呀!破呀!」天皇的身上,竟也出現那『碧綠殺界力

量』的光芒!血獸未即近身,便給轟碎迫散!

死神以自己生命推動的最後一招,竟是如此的不知所謂?有可能嗎?還是這血

獸身上,還隱藏著什麼秘密嗎?



『天皇神堡』被天皇與姬姿給破壞過半,鳩尼與冬梅,自然不可能毫無感覺,

她們也擔心,陳先生等人的安危,但是,她們卻分身乏術呀!因為,她們的面前,

站著的是,那天殺的巨鯨之仇,『域嫩』!

其實,以天皇與姬姿的功力,莫說是天皇神堡,這整個天皇神國,都得給轟平

呀!幸而,她們只是先以意與勢互拼,這天皇神國才沒被毀滅呀!要是鳩尼和冬梅

知道這件恐怖的事實,只怕她們就會考慮先離開這力量的中心爆發點了!

「『域嫩』,你這天殺的狗賊,看來,老天不叫你死,就是要你死在我的刀下

呀!」

覷真點,這『域嫩』,竟就是球王烏毒!他不是已經死在霸裔剛劍下了嗎?這

到底是怎麼回事?這件事和那『薩度軍團』,有何關係呢?

「鳩仔呀,你便那麼『喜歡』我嗎?桀桀,當年,要是我沒害死老幫主父女,

你怎可能當上幫主?你不稍微感謝一下『恩人』嗎?」

什麼?!老幫主父女已經都死了?那麼,冬梅到底是個什麼人?當年,巨鯨幫

老幫主明明死在那滔天巨獸手裡了的,難道,還隱藏著什麼秘密嗎?

「你媽的『恩人』呀!你這叛徒,你這狗賊!今天,我定要將你給碎屍萬段!」

「鳩尼哥,和這廝狗賊,我們已無須再多說廢話,今天我們在此碰見了他,便

叫他給死無全屍吧!」

冬梅再不說話,轉眼間,她手上已拿著數張口吉。難道,她竟要用這幾張『口吉

片』,去戰那擁有二層以上羅漫力量的域嫩嗎?難道,這口吉裡,竟蘊含著什麼秘

密嗎?底薀未明的域嫩,又會如何應對呢?巨鯨幫新仇舊恨,盡在此際爆發!同門

相殘,這場戰,究竟會如何?



薩度軍團與聖騎士團的大戰,一觸即發!而鳩尼、冬梅,將展現她們深藏不露的高

深武學!死神『六道永劫』造出的血獸,將有令人無法想像的驚異現象發生!戰,

將越來越精彩。

下期:死不死




讀者回函:

1.既然有肯的後裔『霸裔剛』,那有沒有豪鬼的後裔『豪鬼裔』?如果有的話,相

信也必定是個絕強的強者,為何沒有出現?

a.喔這位讀者你真是太犀利了!『豪鬼裔』的確是真有其人!但是他現在在一個很

隱密沒有任何人找的到的地方秘密提升他的力量中呀!相信在必要的時候,他就會

加入戰局啦!

(感謝讀者ensy提供回函)

2.請問如何使用隱藏角色"陳先生"呢? 請提供正確密碼! 在此感激不盡!

a.那便是屬於本公司與日本合作的機密計劃呀,由本公司提供人物設定供日方做出

的新人物,相信您很快的便可在最新機台裡看到他們的身影了。

3.梅喧的頭髮和眼睛為什麼是桃紅色的?

a.那是霸裔剛用火影村的獨特武學改變自己外型的結果呀。

4.ky仔是姓"雷"嗎?他不是外國人嗎?

a.不他是日本人和中國人的混血呀!別忘了他的祖先是赤龍和神武春麗呀!他的金

髮是覺醒黃金殺界力量染黃的呀!還有武家後來改名雷氏家族之後雷武龍自稱是中

國人,所以他現在的戶籍是中國人。這裡再偷偷告訴各位讀者一個秘密呀,他與紗

夢的關係是雷家紗家指腹為婚的結果。

5.索魯是不是姓"草薙"?

a.喔不是呀!梭魯姓『波格凱』!草薙家的血緣是一個女子『草薙初陽』帶入波德

凱家的呀!

(感謝讀者masayo提供回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