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集 覺醒



便當ky要伸出他的『魔爪』之時,他,便看到了自己身上披的這件『戰袍』..

他記起來了!這戰袍,便是他的爹所交托給他的『團長戰袍』!這『團長戰袍』,

便是正義與強者的象徵!便是這一個念頭,讓ky又重新尋回了自我呀!

「夢..抱歉....」

「ky哥..?沒關係的..我們的婚禮,便遲一點也沒有關係..」紗夢低頭淺笑著

,這誘人的模樣,相信任何男人看了,便都會忍不住,想把她給一口吃掉呀!

「吼!你這『心魔』!還想引誘我嗎?快給我滾出去呀!我乃是雷氏家族的子

孫!你這不知所謂的魔鬼,怎可能誘惑我?!我已經領悟到了,這雷氏家族相傳的

『意』了呀!」只見ky大喝一聲,他的身體上竟湧起一股無形氣勁!這氣勁無形無

色,但卻給人一股『正氣凜然』的感覺!

「ky哥!你是真的ky哥吧?」真正的紗夢,不禁流下了眼淚..要是ky,再晚一

步醒來,那便要鑄下那無可挽回的大錯了呀!

「夢..讓妳擔心了,我已經明白了,爹他用他的死,換來了我這一身強橫的力

量,便是要我,去阻止那將毀滅世界的『那個強者』!爹,他的生命便在這『團長

戰袍』裡,他的血肉,便鎔鑄在這『萬雷血劍』裡!我絕不能辜負爹的期望呀!現

在,我便要去找梭魯,和他作個最後的了斷呀!夢..等我回來。」ky一聲清嘯,人

已在數十丈外,紗夢這次一點也不再擔心了,因為她知道,ky,已經找到他作為一

個強者,所專屬於自己的意呀!便是再強橫的敵手,ky也都不放在眼裡了呀!

而漸行漸遠的ky,他的身體,竟又再度起了一次變化!他的『團長戰袍』,竟

在他全身無形氣勁的燻染下,變成了黑色的戰袍呀!而他背後穴道,便不斷的滲出

血來!不知是他剛剛打通了穴道,還是他一時無法吸納這新力量,竟使得他的身體

負擔不了?

而這血,竟慢慢的在ky背後形成了一個血字!『傲』?是『傲』?沒錯!這就

是ky的意!『傲』意!便在任何的艱難與邪惡的面前,這『傲』意,都能讓ky那不

屈的正義之心,保持著強大的力量來推動他!然而,這『傲』意,便是ky的父親克

理夫用命促成的呀!便是紗夢不求回報的付出所帶來的呀!擁有著兩個全心愛他的

人,ky,現在便感覺到說不出的幸福呀!相信他的『傲』意,絕對能驅使他打敗任

何的強者的!就算是那絕強的梭魯,也是一樣呀!而在殺界之山等待著ky的梭魯,

又將說出什麼驚天的消息?



另一廂,莉雅的情況也是危急無比呀!眼看那薩度,便要伸出他那『祿山之爪

』啦!

然而莉雅,她卻忽然放棄了『掙扎』!她已經不抱希望了嗎?不!看來不是呀

!因為,她隱隱約約的想起了,『一些事』,那情景,便是她一輩子也忘不了的!

那景象,便是使她比一般女人家,都還要重視貞操的原因!那說話,便是她今天能

操縱頭髮做為兵器的真正力量來源,然而她又隱約感覺到,那是非常可怕非常可怕

的呀!所以她才會忘,現在,她便要用全身的力量,去刺激她的腦部,去想起那天

殺的秘密!然而,她便真要付出她比任何人都還要寶貴萬分的貞操嗎?

「唔嗚?」薩度忽的感到,這黑氣勁球?竟忽然微微震動了起來!這是沒可能

的呀!這是用『那種力量』所形成的氣勁,便就算擁有羅漫力量第二層的強者,都

也沒可能動到分毫呀!便是那霸裔剛的『怨霸刃』才有可能破了這氣勁,然而,他

早已倒下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而在這黑色器勁球外的強者,已經驚呆啦!轟!轟!轟!這不斷從黑球旁傳出

的金鐵交擊之聲,竟是一個人的血肉之軀所製造的!

「莉雅..我從小就被薩度首領所收養..便從我懂事以來,組織,就是我的一切

!然而,我從來不是真正的活著呀!我,只不過是一個『扯線木偶』罷了!便是妳

,讓我感覺到了那種『感覺』..對..便是那愛!妳讓我這飽受冷眼的『畸胎』,體

會到了我以為一輩子便都不能獲得的愛..我知道,我這『畸胎』,是高攀不上妳的

,所以,我現在唯一能作的,便是救妳出來呀!」石狼嘴上說話,他強橫的雙拳,

依然不斷的狂轟向薩度的氣勁!血,不斷的從他拳頭上濺出來!他那雙拳,已經可

以看到骨頭了呀!然而,石狼他卻還是不停!附近的基牙組織的殺手,便都彷彿震

攝在石狼那無比的氣勢之中,便都像隻溫馴的小貓一樣,連氣,都不敢喘一下呀!

愛,竟真能另一個人忘卻痛苦?竟能令一個人,為令一個人甘願付出他的生命

?這『愛』意,是世間強者都夢寐以求的意呀!然而,達到了又能如何?『愛』意

所帶來的,便是無窮的恨與痛呀!

「石狼!你失心瘋啦!退下!」薩度,便也感覺到那石狼所傳來的壓力,便要

用他那『首領』的權威,把石狼給『迫退』呀!然而,真能如此嗎?在『愛』意覺

醒前的石狼,他說的話是聖旨,然而現在,便連個屁也不如!石狼連話都不答,雙

拳繼續催勁,以更快的速度轟擊呀!這是石狼第一次違背薩度的命令呀!而這,也

將成為他一生中最後的一次呀..

「媽的蠢才!還不阻止他!」薩度,便也感覺到不妥了,饒是『那種力量』,

便也無法硬食住石狼的全部攻擊呀,那氣勁,便也已經產生裂痕了!他,再也不敢

托大了!

給薩度這一喝,基牙組織的殺手,便如『大夢初醒』,對著石狼,一擁而上啦

!石狼這次真的大嚄了!然而對他來說,死,已不算什麼了,他,便一定要救出莉

雅!他,下了一個決定。

「『兇獸』白飛..」啊,石狼嘴巴,竟道出這強者的名字?這強者的名字擁有

什麼特殊的意義吧?面對一擁而上的基牙殺手,石狼又要如何面對呢?石狼所下的

決定,到底是什麼?而莉雅,到底回想起了『什麼』?



「亞梅呀~~~~~~!」鳩尼毫無辦法,只能仰天大叫!

轟!忽地水面爆起了一層水花!這力量,絕對是一個絕強的強者才能做到的呀

!而這強者,還會有誰呢?沒錯呀!便是那陳先生!只見他一聲清嘯,人已躍出水

面!而他手中,更挾帶著一個少女..沒錯!便是老幫主的女兒呀!

「又欠您一個恩情了..陳先生..」鳩尼不禁心下大寬,到底,他與陳先生之間

,發生過什麼事情?使他這個強者甘心為陳先生付出一切?

巨獸一聲尖嘯,牠很怒呀!這『煮熟的鴨子』,竟飛了,牠怎能不怒?只見巨

獸巨鰭一擺,竟已騰空而起!看來,牠不但要要回原本的獵物,還要這陳先生一起

陪葬呀!

「口古月,你媽的畜生,便還要來嗎?『北斗七星死穴點』!」

快!快的沒辦法再說第二句話!陳先生已在巨獸的身上狠狠烙下了七個血痕!

這重拳,竟真的是由人類打出來的嗎?可怕呀!陳先生真的很可怕呀!更恐怖的是

,他竟藉著這攻擊巨獸的機會,空中藉力扭身回到了『山田號』上!這踏水不留痕

還有空中借力的『表現』,便都在在表現了他的強者風範呀!

「咦?為何,我的心,竟砰砰的跳了起來?」姬姿大人,便彷彿感覺到了,在

她的心中,彷彿開始起了點什麼變化,而她自己,卻又並不是很清楚。其實,姬姿

長久以來離群而居,她現在看到這英挺強橫的陳先生,會動心,也是當然的。

「跟我來,佈『巨鯨殺陣』!」鳩尼明白,剛剛那陳先生的『北斗七星死穴點

』,早已在怪物的身上注入了那北斗勁,便就算怪物能逃脫今天的圍殺,也總得死

在那北斗勁下,而陳先生故意不殺那怪物,便是為了『做人情』給鳩尼,叫他在幫

眾面前立威呀,而鳩尼,便要來把握這機會了!

「接招吧怪物!『七星死穴爆』!」鳩尼大喝一聲,手上數十枚金幣,脫手而

去!而這每一枚金幣,便都蘊含著強大的力量,緊釘在巨獸的頭部、雙眼、心臟等

七個弱點部位!原來這『七星死穴爆』,是鳩尼融合了自己的武學和陳先生的指點

,自創的一招武學,便被那金幣釘到的東西,都會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給緊緊縛鎖著

!便連巨獸這天大的怪物,都也暫時動彈不得!

「好!起陣!」鳩尼大喝一聲,『山田號』上竟又躍出十數名強者!這巨鯨幫

果然人才濟濟!

到底,這巨鯨殺陣,是什麼樣的陣法?而這巨獸,會否就此被擒殺?



「『兇獸』白飛,是軍道殺拳的一位老前輩,他發現,運用某種『意』,人,

便能將人類的力量推動到超越極限,進入到『那種領域』!現在,便是我跟隨前輩

的時候了。」石狼邊說,竟掩不住他嘴邊的笑意!他,為何笑?面對著基牙殺手的

重重包圍,他為何還笑得出來?

「莉雅~~~~~~!我~~愛~~妳~~~~!」



『超級無敵我愛妳』推動第三層羅漫力量???招『核能爆裂拳』!!!!



光!

什麼都看不見!便只有光!

還有轟的聲音!

可怕呀!

這種力量,天真能容許嗎?

這到底是什麼招式?什麼力量?



轟!爆炸了!就如同核爆一樣!石狼,竟以他血肉之軀推動出類似核爆的情況

!那爆炸的中心呢?那黑球,便在這種強橫的爆炸力與無匹衝力的影響下,碎了!

碎成片片!那靠在石狼周圍的基牙殺手可慘!受這『無妄之災』的波及,每個人,

只要一沾到那爆發出的氣勁,便只能粉碎!這到底是何等的力量呀?!

終於,這爆炸..總算是停止了下來,而基牙殺手,也已經死傷八成了!只剩三

個人,還能依然站著。

一個是薩度..他,吐血了!這一下,他一定受了很重的傷呀!

一個,是石狼..

「莉雅..我便不會要求,妳要感謝我..我只希望,妳能記住我..記住曾有一個

畸胎..甘願為妳付出了他的生命....」天!石狼,他竟開始粉碎,粉碎成一個原子

一個原子!難道,這便是他使用他不該有的力量,而被天懲罰的嗎?石狼,他便在

他消失前,對莉雅說那最後一句話,說那他始終沒有說出口的話。

然而,莉雅呢?莉雅,便還沈浸在她的世界中,便好像對周遭,不聞不問呀。

石狼,看來是白說了..因為,他已經快要完全消失了..他,只剩一個頭顱還能勉強

看到了呀!

「石狼,我..是不會忘了你的呀!」莉雅,忽然抬起她的頭來,她的眼角,便

彷彿含著那一點淚光?這,便是莉雅的回答嗎?

「謝..謝..妳....」石狼消失了!他已經完全消失在這世上了!一生被組織控

制的他,終於在死前找到了自己該作的事。這,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良久良久,便都沒有人發出一絲一毫的聲音,直到薩度的吐血聲,打破了這寂

靜。

「咳咳..桀桀....我的小金絲雀,便讓我們繼續享樂吧!」什麼?薩度這傢伙

,竟還死性不改?然而,他就算身上帶傷,功力便還是勝過莉雅!他就是吃定莉雅

!那又能如何?世事總是如此,擁有力量者,從來都只有勝利者,便不會懂得反省

呀!然而,薩度他並不知道,夜路走多了,還是會碰到鬼的呀!

「哼!」莉雅冷哼一聲,杏目圓睜,怒視著薩度!薩度,便彷彿『觸電』了一

樣!薩度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恐懼,便曾經只有『那個強者』,曾經帶給過他這種

感覺,薩度,憑他強者的感應,已經感覺到,莉雅身上,已經發生了些他無法想像

的變化!

「很懼嗎?呼呼..我已經一切都想起來啦!那十五年前的仇恨!」

「什麼?」薩度首領的腦海裡,閃過了一絲影像!那是一個村子,那村子,只

是一個很小很小,很和平的村子,然而,這村子裡,卻有人擁有那羅漫力量以外的

某種力量!還藏著一本秘笈!他便在『那個強者』的命令下,帶了殺手去毀滅了這

個村子!難道,莉雅竟是當年的遺孤?

「總也記起來了嗎?對!當年,你便在我的面前,將我的父親給分屍!將我的

母親給姦殺!」原來,莉雅在小時候,便因受了這巨大的刺激而暫時性的失憶,而

她對貞操的格外重視,便是她母親的慘狀在她潛意識中的烙印!之後,莉雅陰錯陽

差,竟被基牙組織收養,竟在她的仇人手下作了十年的殺手!

「沒..沒可能的!當年..那『米家村』一百多條人命,我應該已經一個不留了

才對..」薩度壓根也沒想到,自己的大仇人竟在手下作了那麼久的事!

「咈咈..今天,我『米莉雅』,便要替我米家村大大小小報這血仇呀!『禁咒

力量』第六重天!『圓月彎刀』!」只見莉雅身形一轉,竟已出現了三個巨大的環

狀氣勁,直襲薩度!這每一個氣勁,便都蘊藏著米莉雅的恨意!薩度如何能避?中

!中!中!薩度根本毫無招架之力!米莉雅這圓月彎刀來的實在太快太急!薩度連

反應的機會都沒有!只一招,便已看出現在的米莉雅與薩度實在是天差地遠呀!

「沒可能的!我..我鑽研那麼久的『禁咒力量』,也只能到達第五重天!我甚

至為此走火入魔,失去了雙眼,我還吃人肉喝人血以催谷功力!妳..妳為何,便只

有這一瞬間,竟能領悟到超越我的第六重天功力?!」原來,薩度當年偷襲米家村

,竟還奪走了那秘笈,並且偷偷修習那秘笈中的禁咒力量。

「正蠢才呀!我娘,便撕掉了那『禁咒訣』中最重要的一頁呀。」

「什麼?」

「現在告訴你也無妨了,那頁上面便寫著,『非我米家子孫者,若強行修習禁

咒力量,便會反噬爆體而死!』」

「口下?!」薩度他驚了,他根本想不到,這十五年來,他潛盡苦心鑽研的『

禁咒力量』,竟是別人設好的『局』!等著要看他爆體身亡呀!

「至於我這第六重天的『禁咒力量』,便是我對你的『恨』意所產生的呀!你

能死在這第六重天之下,也算不枉此生呀!」啊?米莉雅為何這麼說?原來,這米

家的禁咒力量,便分成七重天的功力,這每一重天的功力,除了強大的力量,足以

排山倒海之外,還能讓擁有者,將自身身體的器官給化成武器!而薩度第五重天的

功力,便是操縱影子,米莉雅第六重天的功力,便是操縱頭髮!而第七重天,傳說

是個只能『意會』的境界而已!因為,米氏家族歷代子孫,根本就沒人能練成禁咒

力量第七重天!所以,第七重天到底是真是假,根本沒人知道,而米莉雅這第六重

天的功力,可以說已經是最高的功力了!

「薩度,你死期到啦!」快!米莉雅的速度真的太快了!薩度的腦中,便連『

逃』這個念頭都還未出現,米莉雅的頭髮,已經狠狠深插入薩度的心窩了!

「逃....」薩度的嘴裡,吐出了這個他不該說的字,然而,這一切已經太遲啦

!米莉雅的第六重天力量,已經進入他的身體裡面去了!

「石狼,謝謝你....給我爆呀!」米莉雅勁力一吐,這惡貫滿盈的薩度,便炸

了開來!血與肉四處飛散!便就如同那天空下起了血雨!在這血雨的襯托之下,米

莉雅活脫脫的,就像隻魔鬼!

「滾!」米莉雅雙目環視,基牙殺手一看連首領都死了,哪還敢再停留?只有

逃呀!甚至還有些殺手,給米莉雅這威勢給嚇的尿褲子啦!

瞬間,基牙殺手便全都逃的一乾二淨。米莉雅便回身去看看,霸裔剛等人的傷

勢。

「桀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明白了!我明白啦!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這狂笑聲?到底是誰?難道,那薩度首領竟還沒死?怎可能的呀!他

早已爆體而亡了!他又怎可能還活著?一個人類失去了身體,不是就不能生存了嗎

?若這薩度還活著,他,到底會變的多可怕?



薩度首領到底明白了什麼?下期,史上第一個達到禁咒力量第七重天的強者,將正

式出現在我們的面前!而梭魯與ky即將見面,到底這第三次的見面,他們又會爆發

出什麼樣的戰火?下期內容絕對夠勁,精彩可期,不買吃虧呀!

下期:殺界之山



讀者來信:

1.

q.為何我的ky仔總要敗給那梭魯呀!真是不公平呀!

a.蠢才!我問你,街霸裡面赤龍和肯誰的戲份多?當然是肯呀!拳皇裡面草薙京和

八神庵誰的戲份多?當然是八神呀!便是敗,才有更多戲份可以提升力量呀!你真

是誤解了我們一片好心呀!

2.

q.梭魯的錢從哪裡來的?

a.因為他有在作保鏢工作,所以他是有薪水的呀!

3.

q.ky平常作什麼交通工具?

a.ky他不用交通工具的,因為他的輕功便能輕易超越那些廢柴交通工具呀!

4.

q.莉雅到底叫什麼名字?

a.米是她的姓,莉雅是她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