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 極火戰天雷

「梭魯,咱們再來打過呀!」突破新力量的ky早已躍躍欲試,破不急待想

展現一下,他擁有的羅漫力量。

「桀桀,不枉費我等你這一個月,來吧。」

「梭魯你小心啦,我這招第一擊天雷爆,絕對犀利,你接不住的呀。」

「哈哈哈,亞ky呀,我不是早告訴過你嗎?哪有強者對敵竟然還告訴別人

要出什麼招?你就是出招心存仁義,才會給人機會呀!」

梭魯嘴上說著,已經催運起極火勁,使出了極火七絕第一絕,『假龜真猛

踢』,只見他彷彿化成數十個分身,每個分身都帶有他的力量與戰意,直朝ky

踢去呀,極火七絕第一絕已是這麼強猛的絕招,那剩下的,將是多麼驚世駭俗

的招式呀?

「他媽的,給我爆呀!」只見ky手一揮,聚醞在風雷劍上的雷勁已爆射出

去!其勢快絕無倫,徑直朝向梭魯的一個分身轟去,分身應聲而破,然而梭魯

看來卻毫髮未傷呀。

「阿ky你在轟哪裡呀?懼的連招式都出不好了嗎?」

「梭魯你未免也太小看這招了吧?我這套天雷七擊,每一招都暗藏變化呀

,現在,便是這變化出現的時候了呀!」話剛說完,剛剛天雷爆打爆替身處,

竟忽然爆射出數十道氣勁,每道氣勁便都瞄準梭魯的一個分身,其中更有一個

氣勁直朝昏厥的紗夢飛去,只見雷勁緩緩在紗夢身邊聚形成一個保護氣牆,ky

竟這麼的『細心』?這就是作為一個強者的信心與能力的證明呀!

「媽的,這種鳥招,替我搔癢也未夠呀!」這四散的氣勁,雖能打爆梭魯

的分身,不過又怎能奈何的了梭魯的真身呢?

「大言不慚,你今次慘矣!」快!快的可怕!ky竟已出現在ky的真身旁邊

了!原來他第一招天雷爆旨在擾敵,他的真正殺招,即將來啦!

「天雷斬空!」梭魯一個不留意,只能硬食!慘矣!ky將他全身的雷勁在

一招之內爆發出來,梭魯只覺全身一陣麻痛,竟已受傷了!更糟糕的是,梭魯

的胸前,竟被這天雷斬空砍出了一道口子,雷勁便從這口洶湧蔓延向梭魯全身

,梭魯只覺苦不堪言哪!

「梭魯,你還記得嗎?當日你就曾經讓我受過這種痛苦,現在,我便讓你

也常常我的滋味呀。」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梭魯竟然大笑了起來?他失心瘋了?他已

經受了不小的傷,他竟還笑得出來?

「你少故弄玄虛啦!」

「桀桀,亞ky呀,你還記不記得,我以前告訴過你,每個強者,都有屬於

他自己的意呀,而也只有尋找到自己的意的強者,才能提升不懈,永不言敗呀

!」

「......」ky,他一時搞不清楚,梭魯『葫蘆裡到底有什麼樂』,所以,

只得『裝聾作啞』啦。

「我便告訴你我的意吧,我的意,是『猛意』呀!無論我受了多重的傷,

這猛意都能推動我,讓我再次站起,越戰越勇,直到轟下對方為止呀!你的天

雷第三擊也不外如是,還不給我滾出去呀!」

梭魯一說完,已經踢出了極火第二絕,『假猛真龜踢』,ky根本還為看清

,人已連中兩腳,更瘋狂的是,梭魯他竟然一邊出招,一邊逼出身上的極火勁

呀!這狂人,這瘋子!難道他不用回氣的嗎?還是這猛意,竟能讓他驅動他體

內無比的力量?

「舒服舒服呀!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梭魯打的性起,索性跳在空中,用

火勁朝ky壓了下來,ky一招中,只得再硬食這一招呀!

一陣火勁散去,原來,ky竟已運起更高的雷勁,驅散梭魯的力量了。

「嘿嘿,過癮過癮哪,ky,再來呀!」梭魯也是繼續加勁,第三絕,『奪

命地龍鑽』已經朝著ky直衝而去,ky以不變應萬變,又是一記天雷斬空呀,然

而,這梭魯已經看過的招式,還有用嗎?

果然沒用呀!梭魯一個屈膝彎腰,人竟已『鑽』到ky的面前!ky只覺的胸

前一陣苦痛,一股混合著強大火勁的力量,竟已直鑽向他的心臟!

「過癮過癮呀!」梭魯殺的性起,手上繼續加力,然而他卻沒注意到,ky

是故意硬食他全部的攻擊的呀!只為了換取這一刻的痛擊呀!

只見ky一個翻身,竟以不可能的角度『滑過』這鑽勁!梭魯心知不妙,奈

何人在半空,沒有借力散勁回氣之所,只得催起全身的氣勁,準備硬食這一下



「梭魯,你也打夠了吧?換我啦!第四擊 『雷轉乾坤』!」ky一個轉身

,掃腿,橫劈!人在半空中的梭魯,應聲倒地呀!然而,這招不痛不癢,這便

是第四絕嗎?難道比之前的幾絕還要無用嗎?

然而,梭魯忘記了一件事,ky的天雷七擊,每一擊便都是一式藏一式的,

這第四擊,當然也藏著變化!梭魯的精神一放鬆,護身氣勁一減弱,ky的第二

式變化就已經來啦,只見ky空中一個扭身,竟硬生生將梭魯給『拉』至半空呀

!梭魯這次大嚄啦!

「他媽的,天雷勁你們還不給我下來!」ky,他又在「叫天」了,這次,

比之前他破極火圈的天雷更巨大強橫的天雷之氣,打了下來啦!難道,他要引

用這氣將梭魯給轟下嗎?

不!雷勁竟直劈向ky!只見他神色非常痛苦,看來,這天雷勁絕對是難以

駕馭的呀。ky引動這天雷氣,到底要作什麼?

「天雷爆!天打雷劈!天雷斬空!雷轉乾坤!」ky竟一口氣打出了天雷七

擊前四擊!天呀,那梭魯呢?中!中!中!梭魯只能一中再中呀!痛!痛!痛

!梭魯第一次有這麼痛的感覺,他真能在這恐怖的雷勁中活下去嗎?

ky將他的天雷七擊前四擊一次過半爆發出來,饒是鐵打的身體,也需要休

息,更何況他剛剛還引動天雷勁,現在更是需要調息呀。

「口胡..梭魯,你總也該敗了吧?」ky雖然敗了梭魯,但他卻一點也不高

興,畢竟,梭魯便是他心中一直最尊敬的『前輩』呀!

「我不是說過了嗎,我的『猛意』驅使著我戰無不勝呀,我還未敗呀!」

明明已經重傷,應該傷疲不堪的梭魯竟又再度站起,難道,他的『猛意』讓他

永遠不死嗎?還是,他另有什麼秘密?只見他用力一拳往地上打去,打出了一

個巨大的裂縫!以梭魯這班的強者,這種程度的破壞,便也無甚所謂,然而,

這裂縫之中,竟隱隱有火勁散發出來!

「沒可能的,你竟引動三獄火勁?」原來,謠傳中的地獄,竟真的存在?

傳說中,地獄有三層,分別是地獄、煉獄、魔獄,而梭魯,竟能引動這可怕的

力量以為己用,他,他已經是魔鬼啦!

「桀桀,你能引動九天雷氣,我為什麼不能引動三獄劫火?來,接我這招

吧,第四絕 『劫火縱橫』!」剛剛梭魯打裂的縫,現在竟洶湧湧出彷彿無盡

的火焰!彷彿要將這人間化成人間煉獄一樣!

ky不及回氣,只能硬檔,只燒灼的他是苦不堪言!這劫火縱橫的火勁撲天

蓋地,竟熱的在遠處的紗夢,竟也悠悠轉醒。

「ky哥!」紗夢轉醒的第一件事,是擔心著正被無盡劫火包圍的ky,這,

令ky甜在心頭呀。

「媽的,今次絕不能敗!第二層羅漫力量!」兩大強者之前都是使用一點

九層以上的羅漫力量在對戰,然而,ky現在卻將他的羅漫力量提升到第二層哪

。果然,劫火竟彷彿遇上天上神佛,全都乖乖的退回到了裂縫裡。

「嘿嘿,ky,你果然也突破到了這境界,那我也該盡力了!」梭魯竟也將

他的羅漫力量提升到了第二層!兩個第二層羅漫力量強者的對戰,將會是多麼

的可怕呢?

不過,ky卻彷彿沒聽到似的,他,彷彿在思考著什麼東西呀。

「紗夢在看著這場戰哪,我是絕不能再敗的,看來,便只有使出天雷七擊

最後一擊的『基佬烈轉』,才可穩操勝算,雖然我還未完全領悟『基佬烈轉』

的變化,不過,也只得搏一搏啦!」

「他媽的ky,給我專心點呀!第五絕,『滅盡蒼生』!」梭魯這第五絕的

力量與氣勢,更是前所未有的強橫,彷彿要將這世界上的一切全都燒盡一樣!

「『基佬烈轉』!」ky終於下定決心,使出了他獲得了新領悟的『基佬烈

轉』,然而,這『基佬烈轉』的變化他還未完全摸熟,這戰,他真能取勝嗎?

梭魯用極火第五絕力拼天雷第七擊,他將付出怎麼樣的代價?



定睛一看,這想偷襲姬姿的刀客,穿著一襲全黑的衣服,帶著一頂牛仔帽

,不過,他的刀意中,竟似乎毫無殺氣,看來,他只是想要『恐嚇』一下這姬

姿大人。

姬姿輕輕揮動了她的纖手,刀客還未近身,已經中了這招的氣勁!

刀碎!人退!

刀客中了這隱含三層羅漫力量的一擊,全身已經不能由他自主啦,只見他

雖然用盡全身的力氣想要穩住自己的身形,然而這是萬萬不能呀!要是他這樣

『飛』下去,只怕不死也得重傷呀!

忽然,一雙強橫的手臂檔在他的背後,看來,神秘強者終於出手啦,然而

,神秘強者這般強橫的強者,竟也無法組住退勢,他兩腳竭力站穩,便也得要

後退數十丈,才能將姬姿的力量給卸盡。四周的大樹,都已給他卸出的勁,催

折毀滅盡了,可怕呀!真的是很可怕呀!

「對不起,主人,我只是想..」刀客勉強講出幾字,看來,他已經受了很

重的內傷啦。更可怕的是,神秘強者的臉色竟也不是很好過,難道,連他也受

了傷了嗎?

「媽的蠢才!要不是姬姿大人留手,我出手便也救不了你呀。」留手?天

哪,這可怕的力量,已經是姬姿『留手』的結果了?要是她真的使出了全力?

那將會是多麼的可怕?

「我現在先用南斗勁護住你的心脈,等我向大人解釋過,再來幫你療傷。

」原來,神秘強者竟也會使用南斗聖拳!北斗神拳掌管人的死亡,而南斗聖拳

便掌管人的生命,這原本應該是兩種互不相容的深奧武學,這神秘強者,卻竟

然能容納兩種極端的力量在身上而沒有反噬現象,他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姬姿大人,請原諒他的無理吧。他是我的部下鳩尼,是個沒見過世面的

鄉下佬呀。」

「你們走吧,我已經很累了。我不是殺手,我也不是基牙組織的成員,你

們通通都給我滾呀!」姬姿勁隨意發,一道凜裂的氣勁立刻捲向四周,神秘強

者只能勉強站樁站定,鳩尼更慘,只能跟著『東倒西歪』呀。

「姬姿大人,妳說的我都能理解呀,我便是您的母親,派來迎接您的呀。



「什麼?母親?」

「是的,從今以後,我們會盡全力的效忠您,再也不讓任何人打擾到您的

呀。」

姬姿會答應這強者的提議嗎?還是她會做出其它的回答呢?



「媽的,小子你少管閒事!」石狼怒道。其實按照石狼的行事風格,他怎

可能會怕一個小子?只是,已經被莉雅重傷的他,實在不想節外生枝了。

「媽的,你在我火影村欺負女人,那便關我基普大人的事呀!」這個叫做

基普的強者,竟已朝著石狼衝了過去。

石狼哪料到這個小子竟然狂妄到這種地步,心頭火起,便把目標朝向了這

忍者裝束的強者,而莉雅便趁著這時候趕緊積聚體內殘餘的力量。

石狼照準基普來路就是一拳老虎彎刀!誰知一打下去卻毫無感覺,看來這

次中的只是個虛影罷了!

「大塊頭,你真是笨的可以呀!」基普竟已出現在石狼背後,一刀劈下,

石狼身上便又多了一個傷口!

「吼呀!」石狼也不回氣,轉頭便是一拳!不料卻又撲了個空。忽然,石

狼只覺的頭上溼濕熱熱的,他伸手一摸,竟是團狗屎!

「桀桀,好香吧?本人這麼精妙的霹靂意識移形換影術,豈是你這種白痴

抓的到的?」原來,基普便是擁有這意識移形換影術,才能一直將石狼給玩弄

呀。

「媽的小子,今日我定要將你給徹底轟殺呀!」石狼大怒,竟使出了他軍

道殺拳中最能捕捉敵人動態的『天火反射鏡』!

軍道殺拳,是赤目司令,融合了他戰死的摯友泰王沙加,還有他最忠心的

部下泰臣的武學,以及他自己的絕學天火爆裂拳,還有從武論尊處習得的部分

勝天滅世拳,所創出的武功,這拳乃是集合了四大強者的武學智慧與武功精要

的超級武學呀!只可惜當年赤木司令未有機會使出這招,便已死在零豪鬼手上

了。而為什麼,今天的石狼竟會這軍道殺拳嗎?這些我們不知道,我們只知道

,這軍道殺拳的威力是非常可怕的呀!

果然,天火反射鏡一出,狂妄的基普也不敢托大,只能逃逃逃,然而天火

反射鏡就像長了眼睛一樣,他出現在哪,天火反射鏡便追向哪呀!

「小子,沒用的!我的天火反射鏡會追蹤敵人,只要你還在這世上,便一

定要追到你才會停止呀!」石狼說話同時,他的雙手竟隱隱湧現出兩股氣勁,

雖然他已經受創頗重,現在只得一點七層羅漫力量,不過要是被他的一點七層

羅漫力量所推動的『原子兩極爆』給轟到,只怕基普挨不住呀!

「那我,便消失在這世上吧!『意識迷彩』!」同時天火反射竟已經向他

衝去,難道,基普不怕這天火反射鏡嗎?

不!天火反射鏡,竟停了下來!而基普,已經不見蹤影了!

「口胡,小子!你這是什麼妖術?」

「妖術?這是我們『毅氏老組』所創出的最強忍術呀!不但能夠讓自己的

形體消失,甚至連我的力量都可以隱藏呀!」

冷不防的,石狼背後又挨了一下!

「口胡,你媽的,有種就給我出來呀!」

「桀桀,你這大塊仔動作慢,抓不到人,還想叫我出來,你發夢呀!」

「不對,這小子動作雖快,招式卻花巧無力,頂多只得一點三層、一點四

層羅漫力量,時間一久,還是會給石狼抓到破綻的,我得快點回氣才行了。」

莉雅已經看出不妥,不過,基普玩得正『愉快』呢,他哪會發現,石狼正想進

行一個『陰謀』呀。

基普『玩』石狼也覺得玩膩的了,所以他運起他最高的一點四五層羅漫力

量,奮力插向石狼的胸口!

可是,一擊而中,基普卻開始隱隱覺得不妥了!為什麼,竟拔不出來?不

但如此,石狼的胸口彷彿還有一股吸力似的。

「桀桀,小子,你漫畫看的不夠多呀!拳皇便有畫過,肥人的肚楠會吸人

拳頭呀!現在,我們便來好好『親熱親熱』吧!」

石狼再不說話,一記『彎臂雙痛擊』已經狠狠打向基普雙耳,基普只覺頭

昏眼花,接下來更慘,石狼抓起基普,高舉過肩,一記天火爆裂摔,以雷霆萬

鈞之勢落下,基普只覺苦不堪言,背脊像要折斷似的!

「他媽的,你還不出手,看好戲也看夠了呀!」啊,基普竟向人求救?難

道,還有其他的強者也跟他一起來了嗎?

「桀桀,我看你們『大漢疊細漢』玩得挺過癮的,不好意思打擾呀!」

「媽的還不出來?」石狼當然不會讓別人妨礙這『獵殺』,一記原子兩極

爆已經轟向另一強者所在之處。中了這原子兩極爆,全身會受到核能的侵蝕,

先是體內如同火燒,再來是全身結冰凍結,這強者,能接下這原子兩極爆嗎?





下期預告:極火天雷之戰,即將告一段落,到底誰勝誰負?在危急時刻救了基

普一命的強者到底是誰?請看下期--

殺界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