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妻同學是我的老婆」第5集封面  

 


本作劇情簡單來說,就是主角有一天突然獲得了時空跳躍的能力(但他自己無法自由自在隨時隨地發動,只能被動地等待時空跳躍),然後意外發現自己未來居然與全校人人憧憬的文武雙全美少女我妻亞衣同學結婚了!

如果以戀愛遊戲來比喻的話,他等於一開始就已經知道「未來」自己將走上最後的完美結局「與我妻同學結婚」,而從時空跳躍獲取的片段曖昧情報,就成為他回到「現在」時努力想辦法向這條「我妻同學路線」靠近的線索,當然在「現在」胡亂插旗或是拔旗也會造成未來結局改變,所以如果時空跳躍後主角發現未來被改變了的話,回到「現在」時他就要想辦法找出造成改變的旗標來加以彌補XD

總之這是一部搞笑為主、青春校園戀愛要素為輔的少年漫畫,另外友情與主角的成長也佔了很大比例,有時還會有點淡淡的哀傷.....雖然說有些惡搞已經年代久遠到讓我也看不懂啦!XD

然後主角在未來雖然曾經與其他女配角結婚,但他都能毫不拖泥帶水的割捨掉,不會優柔寡斷左右為難,從某個角度來說也算是相當有guts。當然也不排除這是因為他已經知道自己將與我妻同學走上Happy End,所以才能這麼一往無前死心塌地拔掉其他女配角的旗,不然一般人在不知道自己未來的狀況下,應該至少都還是會與真命天女以外的其他優質異性先保持一定程度的互動吧?

 

附帶一提,其實我覺得跟主角在外來結過婚的兩個女主角下妻希薇亞、伊都蘭也都頂不錯啊,走進她們的路線其實也挺好的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