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倒水可以說是一向比較安靜低調的小喬,用來顯示自身存在感的重要橋段啊!不要連倒水的戲份都分配給蘇沐澄啦!XD

 

 

二、話說我原本以為孫翔與唐柔會在興欣輪迴第二場季後賽事的擂臺賽對上,好好來場戰鬥法師大決戰,結果廢物點心……喔不我是說方鋭大大剛好在這場爆發,把孫翔解決掉了,於是兩人也無緣得見。依照這種結果,我個人推測興欣輪迴的第三場季後賽事(如果有的話)可能會有以下兩種發展:

 

 

1.因為輪迴副隊長江波濤、呂泊遠、隊長周澤楷都已經先後在季賽或是季後賽事中成為葉修的手下敗將,輪迴四大高手只剩下孫翔本季還沒成為受害者。所以第三場比賽(如果有的話)的擂臺賽第一戰,就輪到孫翔打他的復仇戰(雖然能成功復仇的機率很低很低就是了XD),讓孫翔+一葉之秋VS葉修+君莫笑這種充滿戲劇張力的對決再度上演。

 

 

2.雖然讓孫翔再度與葉修對決也很不錯,但畢竟孫翔+一葉之秋在挑戰賽就已經敗給葉修+君莫笑過了,所以我覺得從作者的觀點來看,也有可能在季後賽第三戰(如果有的話)安排輪迴戰隊使出以下駟對上駟的戰法,先安排吳啟或是杜明上場想辦法消耗完君莫笑的體力,之後再由周澤楷與孫翔來個力挽狂瀾,這樣寫的好處就是有機會看到孫翔與唐柔的戰鬥法師對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